快讯|高通与PaddlePaddle在AI应用方向展开合作

本周国内资讯精选,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高通与PaddlePaddle展开终端侧AI应用合作

高通(Qualcomm)与百度于5月24日宣布,双方将展开合作,利用 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通过 ONNX(Open Neural Network Exchange) 交换格式,推动实现 PaddlePaddle 开源深度学习框架模型在 Qualcomm® 骁龙™移动平台的转换与应用。通过发挥双方长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长,该合作旨在在扩大AI产业生态系统的同时,帮助全球开发者和 OEM 厂商更轻松地在搭载骁龙移动平台的终端上开发并推出 AI 相关特性。

 

百度 PaddlePaddle 是百度在 2013 年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平台,支持百度内部各项业务,2016 年 8 月底,百度开源了 PaddlePaddle。百度 PaddlePaddle 项目可提供深度学习框架,以及各种简化调试和支持大规模训练的附加技术。2018 年 2 月,百度已表示计划全面支持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 及其生态系统。

 

百度阿波罗 L4 自动驾驶汽车雄安开跑

5 月 14 日,百度在雄安新区正式开始了自动驾驶测试。3 辆阿波罗平台的 L4 自动驾驶汽车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园区进行了数日的昼夜测试,不过,为了保证道路安全,车辆上仍配备了安全员,而在前期顺利运营累积的经验基础之上,其在雄安的自动驾驶测试也将持续加码。L4是具备一定工况的超高度自动驾驶,已经接近于L5全自动驾驶。

百度盼达自动驾驶共享汽车落地重庆

5 月 24 日,百度和共享汽车运营商盼达用车在重庆启动共享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区项目,正式宣布自动驾驶共享汽车的落地运营。普通用户即可体验二者共同带来的出行新技术。此次落地重庆两江新区的首批 6 辆盼达自动驾驶共享汽车是基于力帆330 电动车型打造的,传感器方面搭载了 6 个摄像头探测车辆周边的环境,同时配备 12 个超声波雷达用来检测车身周围的行人和车辆等障碍物。

图文来源: Qualcomm中国、腾讯科技、雷锋网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PaddlePaddle,遇到问题可在中文社区提问,值班同学将在24小时内响应!更有精品案例、课程提供,让大家学习使用框架,轻松无忧!直达链接:

https://ai.baidu.com/forum/topic/list/16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