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篇(三)iOS9无需开发者账号真机测试

自苹果公司发布iOS9后,对于开发者而言最开心的事就是iOS移动端开发的真机测试不在需要开发者账号就可以进行了。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免去开发者账号的真机测试:

1. 打开任意一个项目,(“command + 逗号”)快捷键打开当前界面(如下图),点击左下角的“+”,

添加自己的Apple ID,登录成功后点击“View Details”按钮。

2. 普通AppleID首次登录显示的是如下界面,下图红色方框位置会有'Create'按钮,其他创建签名按钮都是灰色的不可点击。这里点击'iOS Development'的创建按钮,顾名思义,如果想开发测试Mac,就要点击'MAC Development'的创建按钮。而下面的Provisioning Profiles如果是首次登录应该是空白的,因为我们还没有提交过ID和设备UDID,不用管它。点'Done'关掉它。(如下图)


3.点击'Window'->'Devices'。同时将真机接到电脑中,并连接上。


4. 识别了设备后,等待Xcode自动为你开启调试模式,如果长时间卡在这里,请解锁真机,并在真机弹出的对话框中点'信任'。当真机准备完毕后,可以把此窗口关掉


5.在运行程序的时候选择真机。


6. 最后点击'Fix Issue',让苹果为我们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s,到此我们就大功告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