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03

1.字符串最后一个单词的长度

题目描述:计算字符串最后一个单词的长度,单词以空格隔开。
输入描述: 一行字符串,非空,长度小于5000。
输出描述: 整数N,最后一个单词的长度。
示例1:
    输入:hello world

    输出:5


2. 计算字符个数
题目描述: 写出一个程序,接受一个有字母和数字以及空格组成的字符串,和一个字符,然后输出输入字符串中含有该字符的个数。不区分大小写。
输入描述: 输入一个有字母和数字以及空格组成的字符串,和一个字符。
输出描述:输出输入字符串中含有该字符的个数。
示例1:
    输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目录test03,进入test03目录,使用touch命令创建空文件file1: 1. 打开终端或命令行界面 2. 输入命令 mkdir test03 创建目录test03 3. 输入命令 cd test03 进入test03目录 4. 输入命令 touch file1 创建空文件file1 这样就可以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目录test03,进入test03目录,使用touch命令创建空文件file1了。 ### 回答2: 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目录test03,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hell $ mkdir test03 ``` 这将在当前工作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test03的文件夹。 然后,进入test03目录,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hell $ cd test03 ```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test03目录。 接下来,我们使用touch命令创建一个空文件file1,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hell $ touch file1 ``` 执行上述命令后,会在test03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file1的空文件。 综上所述,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目录test03,进入test03目录,使用touch命令创建空文件file1,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hell $ mkdir test03 $ cd test03 $ touch file1 ``` ### 回答3: 要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目录test03,并进入test03目录,然后使用touch命令创建空文件file1,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打开终端。 2. 输入cd命令以进入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例如,如果默认工作目录是/home/username,可以输入cd命令进入该目录:cd /home/username 3. 输入mkdir命令以创建目录test03。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mkdir test03 4. 输入cd命令以进入test03目录。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cd test03 5. 输入touch命令以创建空文件file1。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touch file1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成功在用户默认工作目录下创建了目录test03,并进入了test03目录。接着,使用touch命令成功创建了空文件file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