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风的波折

希望我分享的东西可以帮到你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stDungeon迷失地牢-壹

LostDungeon迷失地牢开发-壹

2020-08-24 18:18:00 291 1

GUI版的网页收藏者1.0

这是我撸的网页收藏者工具,没有用Tkinter,因为复杂。Easygui+PyAutoGui他不香吗?

2020-04-27

长篇大论/检讨生成器

这是一个Python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不是GitHub那个,而是基于他的废话和算法,再加入了自己的神奇古诗和成语。想知道的可以下载去观摩观摩。

2020-04-26

简单的Python文字地牢

没有注释,因为代码量比较少。没有RPG砖家指导,所以可能会很烂(数值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尝试自己去改正)。另外,腐蚀攻击为了降低难度才添上去的,非常的逆天,打Boss效果拔群,不过想要游戏体验的同学们可以不用。 主要的东西:hero,monsters,boss.本来想用Beep搞一搞BGM,但是我放弃了:哪个游戏会用蜂鸣器来搞BGM?!

2020-04-26

人工智障,基于Python

价值一个亿的聊天机器人源码,全世界有97%的互联网公司运行这段代码,有93%的企业依靠这段代码成功逆袭。

202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