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 远程控制

msfvenom针对这种扫描方式提供了一种混淆编码的解决方案。msf编码器可以将原可执行程序重新编码,生成一个新的二进制文件,这个文件运行以后,msf编码器会将原始程序解码到内存中并执行。这样就可以在不影响程序执行的前提下,躲避杀毒软件的特征码查杀。

2024-04-16 10:06:43 1023

原创 漏洞扫描技术

漏洞扫描技术是一种用于检测计算机系统、网络或应用程序中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方法。它通过自动化工具或软件来扫描系统,以发现可能被黑客利用的漏洞或弱点。

2024-04-09 16:09:27 826

原创 S7-300启停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操作系统虚拟机安装kali linux,kali linux为安全研究人员和网络管理员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资源。然后按照向导提示进行操作:选择“自定义(高级)”选项,指定kali linux镜像文件的路径,设置虚拟机名称和存储路径等。在安装kali linux之前,我们需要下载kali linux的镜像文件。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最新版本的kali linux,并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下载。kali linux提供了许多用于网络安全和渗透测试的工具,但并不是所有工具都默认安装,根据需要进行安装。

2023-11-21 14:32:35 75

原创 在ensp完成 OSPF单区域

OSPF将网络划分为不同的区域(Area),每个区域内部运行独立的OSPF路由协议。这种层次化的设计减少了整个网络的复杂性和计算负载。在每个区域内,OSPF路由器通过交换链路状态信息来建立一张完整的网络拓扑图。每个路由器将链路状态信息存储在链路状态数据库(LSDB)中,该数据库包含了网络中所有的路由器、链路和状态信息。通过在LSDB上执行最短路径算法,OSPF计算出每个目的地网络的最短路径,并构建一棵最短路径树。每个路由器根据最短路径树更新自己的路由表,选择最佳的下一跳路由器。

2023-10-15 18:15:10 470 2

原创 window系统基本配置与管理

服务器管理器(Server Manager)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的一项功能,用于集中管理和配置服务器角色、功能和硬件。通过服务器管理器,管理员可以对本地或远程服务器进行监视、管理和部署。

2023-10-09 17:29:27 1221

原创 Web渗透测试的被动信息收集

【代码】 Web渗透测试的被动信息收集。

2023-09-28 10:30:29 154 1

原创 Linux FTP服务(只允许白名单用户访问FTP)

虚拟用户模式:是这三种模式中最安全的一种认证模式,它需要为FTP服务单独建立用户数据库文件,虚拟出用来进行口令验证的账户信息,而这些账户信息在服务器系统中实际上是不存在的,仅供FTP服务程序进行认证使用。FTP服务器(File Transfer Protocol Server)是在互联网上提供文件存储和访问服务的计算机,它们依照FTP协议提供服务,常被用作文件共享和传输,并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设置访问权限,同时还具备跨平台的特性,是互联网中应用十分广泛的服务之一。(2)ftp实现了可靠的数据传输。

2023-05-30 21:55:46 1303 1

原创 _DHCP服务及DHCP中继

DHCP全称为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含义为“动态主机配置协议”,通常被应用在大型的局域网络环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管理、分配IP地址,使网络环境中的主机动态获得IP地址、Gateway地址、DNS服务器地址等信息,并能够提升地址的使用率。DHCP是一个简化主机IP地址分配管理的TCP/IP 标准协议。用户可以利用DHCP服务器管理动态的IP地址分配及其他相关的环境配置工作(如:DNS、WINS、Gateway的设置)。

2023-05-30 21:36:21 371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