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如何成为技术创作KOL?| 分享抽龙年公仔

引言

2024 年已经到来,你年初的 Flag 立好了吗?今年要创作多少篇文章?要如何获得更大的影响力?如何通过创作来改变自己的职业轨道?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成为技术创作领域的一位 KOL,离你并不遥远?

腾讯技术创作特训营第 5 期来啦!本期特训营特邀畅销书《持续交付 2.0》作者乔梁、腾讯影响力作者程序员被删,以及 2 位腾讯云开发者社区创作领袖一凡 sir、江南一点雨,从创作起步到个人品牌打造,与你分享成为技术创作 KOL 的完整链路,希望你在年末回望,也能见证 2024 蜕变的自己!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参与 1月 14 日(本周日)下午 14:30 | 深圳 · 腾讯滨海大厦 现场特训营课程,或预约观看线上直播。活动现场与直播间更有三轮惊喜互动福利,50+ 精美礼品,更有腾讯新年定制公仔

等你领取! 现场面向公众号粉丝特设少量专属席位,剩余席位不多,快报名参与,与嘉宾现场交流吧!

报名成功后,转发本篇文章或上方活动海报至朋友圈或 150 人以上技术社群,并配文案「已报名,来听创作大咖分享技术创作 KOL 修炼秘籍」,添加云开发者社区助理(yun_assistant),凭报名和朋友圈转发截图,即可参与首轮互动抽奖,有机会获得腾讯定制龙年公仔等精美好礼,会议期间更有惊喜大奖,等你参与!

  • 6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