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LoRaWAN节点工作方式ClassA/C

在本篇文章中,将为和大家分享节点的三种工作方式中的ClassA和ClassC。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小七说LoRa”,内容已获小七老师授权,小七老师是腾讯云在线课程讲师,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ZmOD4yD5yKlYdsRCDSqAw可以观看课程视频。

节点的工作方式总共分为三种,第一种叫Class A,A的全称是All,意思是所有LoRaWAN节点都必须支持该工作方式。第二种叫Class B,B的全称是Beacon,Class B工作方式的节点,可以周期性的接收NS发送的数据。第三种叫Class C,C的全称是Continuously,Class C工作方式的节点几乎是持续不断的打开接收窗口。对于LoRaWAN节点来说,所有的节点都必须支持Class A工作方式,Class B和Class C的工作方式是可选的,节点可支持可不支持。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ClassA和ClassC工作方式。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