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 | Docker容器部署与管理入门

126 篇文章 13 订阅
101 篇文章 4 订阅

容器技术凭借其轻量化和快速部署的特性,被越来越多企业开发者赞誉,近两年来发展态势可谓炙手可热。

去年一年,Kubernetes的流行度持续快速上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未来,Kubernetes将成为通用的基础设施标准。

开源的全栈化企业级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凭借优异的基础设施服务管理能力和强大的容器协调能力,让用户在生产环境中的容器部署、运行与管理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加上Rancher创造性的纳管来自不同基础架构的Kubernetes集群的能力,为企业在生产环境落地Docker与Kubernetes、构建新一代CaaS提供更佳便捷的途径。


为了让更多朋友更快完成容器部署管理从入门到进阶的全过程,Rancher Labs China Team自2017年起开始举办容器技术在线培训。前两季、累计11期培训吸引超过1300名容器技术爱好者加入,培训视频总观看量超过15000次。

2018年3月15日开始,第三季Rancher Online Training Program将华丽回归!每两周一期,内容从Docker入门与进阶,到Kubernetes入门与进阶、容器存储、网络、CI/CD等,一应俱全。

下周四(3月15日)晚20:30,第一期「Docker容器部署与管理入门」将准时与你相约!文末链接可在线报名。

一期不落参加全部培训、并在整季培训完结后通过能力测试的朋友,将获得Rancher Labs官方颁发的培训认证证书!

培训内容

我们的培训不变的宗旨与方式是:Demo, Demo, and more Demo!

第一期培训的议程为:

1. 容器基础入门

  • Docker简介及常用基础配置项

  • 私有镜像库配置

2. 开源容器部署与管理平台Rancher入门

  • 如何创建Rancher Server
  • Rancher Server UI访问
  • 环境介绍及创建
  • 如何添加主机 / 资源
  • 如何添加服务栈及负载均衡
  • 如何使用Catalog快速部署容器化应用
  • API / CLI访问

参与方式

第一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跳转界面中点击“立即报名”,填写资料即可注册成功: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第二步:

培训当晚仍进入报名时的链接,即可参与培训。

注意:

1、若您未注册过「IT大咖说」平台,需先行注册。 
2、通过手机或PC均可观看直播,但只有PC端有语音互动功能,手机端只能使用文字互动。

官方认证证书

本季培训全部结束后,完成了全部课程的在线培训、并通过在线容器能力测试的朋友,将成为Rancher Online Training Program认证毕业的学员。我们将会为您奉上您的培训认证证书,证书含编码且可在Rancher官网查验,证明您已具备基础的Rancher部署与使用技能!

图片描述

3月15日晚八点半,不见不散啦~

请猛戳:报名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