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之servlet之myeclipse2017新建servlet后web.xml文件报错

最近又开始学习servlet了,因为想学习怎么搭个java后台。翻了好多个教程都还是不懂,最后还是找的百度云视频。#¥……@#%%……

废话少说,刚刚遇到了一个小问题。

用myeclipse创建web项目,然后在右击

百度了一下看到了这个

更改了一下次序后不报错啦

加油学习,快快成长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yEclipse配置web.xml文件的步骤如下: 1. 在Project Explorer视图找到您的Web项目,并展开它。 2. 找到WebContent文件夹,然后展开它。 3. 双击打开web.xml文件,将会在MyEclipse打开Web Deployment Descriptor编辑器。 4. 在编辑器,您可以使用设计视图或源代码视图来配置web.xml文件。 如果您想使用设计视图配置web.xml文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在Web Deployment Descriptor编辑器,点击Design选项卡,这将显示一个可视化的界面。 2. 在界面的左侧,您可以看到各种可用的元素,例如servletservlet-mapping、listener等。 3. 您可以通过拖放这些元素到界面的右侧来配置web.xml文件。例如,如果您想配置一个servlet,可以从左侧的servlet元素拖动一个到右侧的界面。 4. 配置每个元素的属性,例如servlet的名称、类名等。您可以在属性面板输入相应的值。 5. 根据您的需求,添加或删除其他元素,并配置它们的属性。 6. 当您对web.xml文件进行更改时,编辑器会自动更新文件。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源代码视图来配置web.xml文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在Web Deployment Descriptor编辑器,点击Source选项卡,这将显示web.xml文件的源代码。 2. 在源代码视图,您可以直接编辑web.xml文件的内容。根据您的需求,添加或删除元素,并配置它们的属性。 3. 当您对web.xml文件进行更改时,编辑器会自动更新文件。 请注意,根据您的项目和框架的不同,web.xml文件的配置可能会有所不同。上述步骤提供了一般的配置方法,具体的配置取决于您的项目需求和使用的框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