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库-函数

单行函数(单行函数只处理单个行,并且为每行返回一个结果)

2023-08-16 18:45:00 85 1

原创 Oracle数据库-04DDL,DML,DQL,DCL

数据定义语言,用于创建对象 如:CREATE TABLE ,ALTER TABLE,DROP TABLE,CREATE VIEW……数据操纵语言,如:INSERT INTO,UPDATE,DELETE……数据查询语言,如:SELECT……数据控制语言,控制特定用户对数据表、存储过程、函数等数据库对象的控制权,由 GRANT 和 REVOKE 两个指令组成。

2023-08-15 17:20:56 356 1

原创 Oracle数据库- 03命名规范、数据类型

表名和列名:SQL:为了构建易读易编的有效语句,其规则和准则如下:字段类型中文说明限制条件其它CHAR 固定长度字符串 最大长度2000 bytesVARCHAR2 可变长度的字符串最大长度4000 bytes varchar2中文占2字节,英文占1字节。NVARCHAR2 根据字符集而定的可变长度字符串 最大长度4000 bytesNvarchar2中英文占一样的字节,具体占多少字节因字符集而定。DATE日期(日-月-年),时间可有可无YYYY-MM-DD(HH24:MI:SS)TIMESTAMP(6)

2023-08-11 18:03:09 812 1

原创 Oracle数据库-02用户创建与授权

登录时可以选择的三种账户类型:sysdba,sysoper,normal。打开数据库服务器,关闭数据库服务器备份数据库,恢复数据库日志归档,会话限制,管理功能,创建数据库打开数据库服务器,关闭数据库服务器备份数据库,恢复数据库日志归档,会话限制任何权限(只有通过被授权之后才可以对数据库进行操作)

2023-08-11 17:58:14 1660 1

原创 Oracle 数据库课后笔记-01Oracle数据库的安装

使用配置助手配置本地连接(默认自动配置好的)。这两项操作不出问题就不做。3、Oracle数据库客户端使用PLSQL developer。注意Oracle的安装路径中不能出现全角字符和中文。2、orcl数据库的密码最好填写orcl,防止忘记。用户名:sysdba。链接为:sysdba。1、找到Oracle的安装程序。

2023-08-11 14:53:22 37 1

转载 c++ virtual 关键字的解释

@C++面向对象之virtual(转载)转载原文地址:https://www.codeleading.com/article/78745066604/先从virtual说起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封装,继承,多态。说到多态,就绕不开virtual。C++的多态又如此的不一样,它分为静态绑定和动态绑定,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字,它就是virtual.C++中的virtual关键字修饰方法 约等于 Java中abstract关键字修饰方法。virtual,望文生义。虚拟的意思。它是用来修饰一个方法的,当

2021-11-25 14:07:23 1469

转载 运用java集合Collections对List进行max和min操作

我想创建了一个List,里面有一堆的数,一个需求是去掉一个最大值,一个最小值,List有remove的方法,但是找到最大值和最小值的方法不在List里,而是Collections的静态方法。真心觉得还是scala比较好用,不像java设计的这么不灵活@Testpublic void testCollection(){ List<Integer> rssi_list = new ArrayList<Integer>(); for (int i=0; i<1.

2021-10-15 10:01:33 7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