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js 部分操作

back();  //返回键

home();  //主页HOME

powerDialog();  //弹出电源菜单

notifications(); //拉出通知栏

quickSettings();  //显示快速设置(下拉通知栏到底)

recents(); //显示最近任务

splitScreen(); //分屏

Menu();  //模拟按下菜单键。 此函数依赖于root权限。

VolumeUp(); //按下音量上键。(增音) 此函数依赖于root权限。

VolumeDown(); //按键音量上键。 此函数依赖于root权限。

Text("sfsdf545"); //只能为英文或英文符号,或者数字,不可以是中文

files.isDir("/sdcard/文件夹/"); //返回路径path是否是文件夹

files.isDir("/sdcard/文件.txt");  //返回路径path是否是文件

files.isEmptyDir("/sdcard/123");  //是否为空文件夹,空文件夹返回 true ,否则为 false

files.join("/sdcard/""1.txt");  // 合并,两个路径,返回为一个整体

files.create("/sdcard/8888.txt");   //新建文件或者文件夹(文件夹 目前创建失败)

files.createWithDirs("/sdcard/新文件夹/新文件夹/新文件夹/2.txt");创建一个文件或文件夹并返回是否创建成功。如果文件所在文件夹不存在,则先创建他所在的一系列文件夹。如果文件已经存在,则直接返回false

files.exists("/sdcard/新文件夹");  //返回文件夹/文件 是否存在

files.ensureDir("/sdcard/Download/ABC/");//新建多级文件夹

files.read("/sdcard/1.txt",encoding = "UTF-8");    //读取文本的内容,第二个参数可以设置编码

files.readBytes(path);   // https://hyb1996.github.io/AutoJs-Docs/#/files?id=filesreadbytespath

files.write("/sdcard/38.txt","宋祖儿刘亦菲",encoding = "utf-8"); //写内容到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则覆盖,不存在则创建。(覆写)

app.viewFile("/sdcard/1.txt");//打开文本

files.writeBytes(path, bytes); //https://hyb1996.github.io/AutoJs-Docs/#/files?id=fileswritebytespath-bytes

files.appendBytes(path, text[, encoding = 'utf-8']); //https://hyb1996.github.io/AutoJs-Docs/#/files?id=filesappendbytespath-text-encoding-39utf-839

files.append("/sdcard/cao.txt","上他俩",encoding="UTF-8");  //追加文本内容,文件不存在则创建

files.copy("/sdcard/1.txt""/sdcard/666/999.txt");   //复制文件,如果文件夹不存在 则会自动创建.

files.move("/sdcard/520.txt""/sdcard/123/1.txt");   //移动文件,文件夹 不存在 则会移动失败.

files.rename("/sdcard/1.txt""2.txt");  //重命名 文件 /文件夹  的名字.

files.rename("/sdcard/888.txt""666.exe");  //重命名 文件 /文件夹  的名字.

files.getName("/sdcard/刘亦菲.txt");  //无论是否存在,都返回 文件/文件夹 名称  "刘亦菲.txt"

files.getNameWithoutExtension("/sdcard/刘亦菲.txt");     //无论是否存在,都返回 文件/文件夹 名称  "刘亦菲"

files.getExtension("/sdcard/刘亦菲.txt");  //返回 文件后缀名   "txt"

files.remove("/sdcard/刘亦菲.txt");  //删除文件  或者 [空的文件夹]

files.removeDir("/sdcard/文件夹");   //删除文件夹,如果文件夹不为空,则删除该文件夹的所有内容再删除该文件夹,返回是否全部删除成功。

files.getSdcardPath();   //返回SD卡的路径

files.cwd();

返回脚本的"当前工作文件夹路径"。该路径指的是,如果脚本本身为脚本文件,则返回这个脚本文件所在目录;否则返回null获取其他设定路径。

例如,对于脚本文件"/sdcard/脚本/1.js"运行files.cwd()返回"/sdcard/脚本/"

files.path(relativePath);

返回相对路径对应的绝对路径。例如files.path("./1.png"),如果运行这个语句的脚本位于文件夹"/sdcard/脚本/"中,则返回"/sdcard/脚本/1.png"

//遍历文件夹下所有的文件夹和文件

var arr = files.listDir("/sdcard/新文件夹/");

for(i=0;i<=arr.length;i++){

    toast(arr[i]);

}

//列出脚本目录下所有js脚本文件为,https://hyb1996.github.io/AutoJs-Docs/#/files?id=fileslistdirpath-filter

var dir = "/sdcard/脚本/";

var jsFiles = files.listDir(dir, function(name){

    return name.endsWith(".js") && files.isFile(files.join(dir, name));

});

toast(jsFiles);

//读取换行txt文本,转换为数组

 var path = "/sdcard/回复内容.txt";

  var file  = open(path,mode = "r", encoding = "GBK") 

  //读取文件的所有内容

   回复数组 = file.readlines();

   file.close() //关闭文本

===========================================

没有弄清楚的:

Camera();

Up();

Down();

Left();

Right();

KeyCode(code); //在手机上不行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uto.js是一款流行的安卓自动化工具,可以通过编写JS脚本来实现自动化操作,例如模拟用户点击、输入、滑动等操作。在使用auto.js时,有时需要对界面进行控制,例如隐藏或显示控件、修改控件属性等。此时就需要用到auto.js界面源码。 auto.js界面源码是指每个安卓应用界面的xml布局文件,以及对应的java代码。xml布局文件用于定义界面布局和控件,而java代码则用于控制控件的属性和行为。在auto.js中,可以通过获取应用界面的xml布局文件和java代码,来实现对应用界面的操作和控制。 获取应用界面的xml布局文件可以使用auto.js内置的uiautomatorviewer工具,也可以使用auto.js自带的ui文件浏览器。通过上述工具可以快速获取应用界面的xml布局文件和控件id。然后可以使用auto.js提供的UiObject对象来获取控件实例,在控制控件属性和操作时,可以使用UiObject提供的方法。 获取应用界面的java代码需要使用反编译工具,例如apktool。使用apktool反编译后,可以获得应用的java源码。然后可以根据需要修改java代码来控制应用的行为和属性,例如修改控件属性、添加控件事件等。 总之,通过auto.js界面源码,可以实现更加精细的应用界面控制和操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修改应用的java代码时,需要注意合法性和安全性,避免对应用造成意外的影响。 ### 回答2: auto.js是一款国内开发的Android自动化脚本应用,可以通过编写脚本自动完成一些重复的操作。其界面源码可以通过GitHub上的auto.js库进行获取。 auto.js的界面使用的是Android自带的布局,主要分为几个部分。顶部为导航栏,包括应用名称、版本号和菜单按钮。菜单按钮可用于打开或隐藏左侧的菜单栏。 左侧的菜单栏包括一些基本操作,如新建、打开、保存、运行等,以及一些扩展功能,如导入/导出脚本、查看日志、设置等。 中间的主界面包括两个模块,分别是编辑器和运行控制。编辑器提供代码输入和编辑功能,支持代码高亮、自动补全等功能。运行控制模块包括运行、停止、调试等。 底部是状态栏,包括当前时间、电量、存储等信息。 auto.js的界面基本符合Android应用的设计规范,简洁易用,易于学习和使用。通过查看源码,可以了解其设计思路和具体实现方式,对于自主开发Android应用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