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硬件集成开发?硬件集成开发的核心有哪些?

集成产品开发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为迅猛的的一个行业。它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通讯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等的集成,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高性能、可维护的系统。是根据大量成功的开发经验总结出来的一种高效的产品开发模式。其核心是由市场、财务、采购、研发、制造等人员组成一个团队来共同管理整个产品开发从客户的需求、方案制定、产品开发、产品上市,到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建立完善的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开发流程,对产品的开发进行管理,可以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加快对市场的反应速度。


那么什么是硬件集成开发?相信很多人对这个概念比较陌生,硬件集成开发就是将具有特定功能的芯片,放在电路板上进行布局布线,从而让整个电路满足我们的要求。硬件集成开发利用综合布线技术、通信技术、网络互联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将设备与软件进行集成设计、安装、调试、定制开发和应用。硬件集成也可分为智能建筑集成、计算机网络集成、安防集成。硬件集成主要依赖于网络设备、网络接口和传输介质,集成的硬件性能和网络设备、接口、传输介质、产品结构的匹配与优化息息相关。
硬件集成开发的核心有以下几点:
1、投资决策:首先需要对新产品进行分析,开发过程中要把握好项目的方向。
2、开发定位:产品开发要立足于市场的需求,对市场竞争进行分析。
3、团队协作:通过跨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合作,可以加快产品推出的步伐。
4、异步开发:进行缜密的计划和设计,将后续工作提前完成,来缩短产品上新时间。
5、结构化:把握产品开发的不确定性,找到开发中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平衡点。
通过硬件集成开发,可以让公司的核心创造过程重整,产品开发过程中更加关注市场的需求,规范化、结构化的进行开发,让产品的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化、整体化、简洁化。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