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开发者亲测,简单好用的「免费」APP内测托管平台

“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几步?”

“三步!”

“将需要测试的APP发送给多个测试者需要几步?”

“......”

测试的流程是一个很繁琐的过程,但现在做开发的同学们有福了,蒲公英可以帮您把内测托管简化为区区两个步骤,通过蒲公英这个内测托管平台,开发人员只需两步便可简单的发布应用程序帮助团队简化内测过程,从ipa上传到分发可以在数分钟内解决,省心又省力,是不是超级简洁?

有哪些比较好的APP内测平台?

作为一名测试人员,我百度各种网站找了各种平台如:TestFlight、蒲公英、Fir. im、微导流等等这些产品,这些有的功能丰富一些,有的功能专业一些。

坦白来讲,试用下来个人更加倾向于蒲公英以及TestFlight这类型的测试平台。

TestFlight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苹果官方的内测分发渠道,其实我们可以将它简单地看作是一个苹果官方的内测商店。但TestFlight的体验感对于我来说并没有那么的“顺滑”,繁琐的注册过程,国内速度也较慢,所以并不是让我十分满意。

蒲公英就很“本土化”,对我来说它就像是中国版TestFlight!页面简洁清爽,而且一切的操作都行云流水,用“小而美”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关键还免费!还要什么自行车?

蒲公英的优势

  • 方便快捷

对于一位应用开发者,在开发好新的版本后,如果要进行内测,则需要把安装包一个个发送给每位测试人员。通常做法无非是通过邮件、微信、U盘等方式,这样不仅麻烦而且效率低下。为了提高应用安装效率,我们可以通过蒲公英内测托管平台,开发人员只需将安装包拖拽至发布平台。然后告诉测试人员对应生成的短链地址或者二维码,然后就可以直接下载应用安装到手机上啦~

  • 免费且不限次数!

登陆蒲公英内测托管平台,即可免费领取下载次数,这个下载次数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哦~分发成功后无限制下载次数,申请分发和下载次数都是免费的!

最后想告诉大家,在做APP内测托管的时候如果选择的平台不太可靠,这对APP的推广是有很大的打击的,一定要找到一款稳定性不错的APP内测托管平台。蒲公英内测托管平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安心的存在。它不仅满足大家对于下载速度的要求,而且由于成立时间也比较久,所以在稳定性和口碑上一直都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