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程序员宁可打游戏也不追女生

想要知道答案,就必须知道你自己为什么喜欢打游戏,这可能是一个无聊的问题,但是也是一个现实的问题,现在的很多男孩子真的愿意打游戏,也不愿意追女生了,哪怕有了喜欢的,也知道自己追不上,因为没钱,没房,没车,而且还有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喜欢的女生可能看都不会看自己一眼的,那还不如在游戏里找个老婆,完美。

想想游戏是怎样做出来的?

尤其是那些3A大作!

顶尖游戏设计师,程序员,艺术家,音乐家,商人,耗费几年,耗资几个亿甚至十几个亿的资金打造出一个完美的艺术品,而且售价只要几百或者几十!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你开心!

追女朋友,呵呵,每个月打游戏只需要耗费几十一百的,追女朋友那就不一样了,几百上千上万!付出了还不一定得到回报,高风险高耗费!谁愿意?

就有网友说了:

一款游戏的制作,需要一支专业的队伍,耗时长,成本高昂,死抠细节和彩蛋,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了让玩家开心——女朋友能做到吗?

一款游戏,会有专门的up主和主播来解说制作攻略,动辄十几个小时的全流程讲解,就是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上手体验游戏快感——女朋友能做到吗?

一款游戏,后期会有补丁和修改器,就是为了优化游戏体验,减少玩家在游戏当中遇到的bug和不愉快——女朋友能做到吗?

相比较追求女朋友来说,男生的确更有可能在游戏当中获得快感,而游戏占据了他们的时间之后,他们对女朋友的诉求也就会急速降低。

但是在这之前,让我们来思考一个更深远一些的问题:你说男生什么时候会想着找女朋友?答案很直接,也很真实——当他们有生理诉求需要满足的时候。

就算是这一点目前游戏无法替代,但是已经 有人开始尝试了啊!人造女友,一款专属于你的智能型伴侣!她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无论是情感还是身体。当然,想要完美还要个百年

还有网友说了:

不为别的,男生的想法简直就是直线型的不能再简单了:游戏比恋爱有意思多了。

两者相较,取那个更好玩,吸引力更大的,成就感更强的,更有魅力的。

女生,你在怪男生“宁愿打游戏,也不愿去追女生”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从“趣味性,吸引力,魅力,让男生得到的认同感和确定性”来说,你又有哪点胜过“游戏”了?

不好意思,就算来个综合实力的PK,我就敢这么说,至少70%的女生都可以被游戏KO了,无论刚刚提到的任何方面。

如果还有那30%的女孩,除了她们拥有着‘有趣的灵魂’,‘较好的身形和面孔’,‘能够帮助自己’以外,更关键的因素还在于,‘那雄性的本能。’

其实,到头来,为什么现在的男神甚至以后的男生宁愿玩游戏也不追女生了呢?因为跟不上女生们的步伐,两个字:开销! 一个字:钱

长得帅:颜值就是正义,没感觉就是没眼缘

会赚钱:月薪过万是标配,要有存款,当然工资卡还要上交。

有房有车:不关你是在北上广深,还是十八线小城市,连个房子都没有怎么结婚?连车都没有,你让我骑自行车上班吗?

会买礼物:各种节日纪念日甚至连清明节都要礼物,名牌奢侈品包包口红衣服,哪个贵就捡哪个来。

会哄女朋友:女朋友生气了都发现了不了?女朋友生气了不能讲道理?不会买礼物买包包买奢侈品的男朋友,差评!

会做家务:女人开始走出厨房的时候,会做饭已经成为男生加分项,不对,已经成为一些相亲男生的必备技能了,女人不会做饭,她们吃起来倒是头头是道。

有趣又有情调:面包我会赚,爱情你能给我吗?感觉不对,怎么在一起?性别不同,怎么在一起?我的灵魂这么有趣,怎么在一起?

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长得帅气的,也不是每一个都是很有钱的,更不是每一个都是情商很高的,大部分都是平凡的普通人,难道你我不是吗?

谈恋爱的时候还好,一到结婚就是房子车子票子,现实如此,谁能反驳?

现实的打击远远胜过了男生追女生的积极性。

很多女孩子喜欢把直男挂在嘴上,然而说出直男这个词的女孩子们,你们是直女吗?一定是!什么是直男,想必很多女孩子都还没不清楚。笔者也不知道这个词到底是哪个智障提出来的

女生的欲望和虚荣心是无止境的,当你满足了她的物质要求,她就开始提精神要求,当你满足了精神要求,她们又会开发出新的需求,疲于奔命的广大男生们,只好无奈止步:你们仙女要求那么高,那为什么还要下凡呢?

男生们是真的追不动了!这个快速发展的国家,甚至是世界,金钱主义,价值主义早已经是主流,你对我没价值,我为什么要跟你。社会大大环境下,很多人是盲目的。

当然也有部分的珍惜真心真爱的人,但毕竟是少数。

真心真爱难得,希望那些痴情的男士幸运,也希望那些女生们懂得真爱。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