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奇软件编程日志20180813

1.县乡镇统计功能 没有做更新,删除 和增加了数不变。
:
2.删除坐标后还能在监管查询中找到(地图上没了),退出系统再进才没有。
:
1.县乡镇统计功能 没有做更新,删除 和增加了数不变。建设增加和修改时刷新统计,还要做定时刷新统计,30秒或1分钟一次,最好增加个刷新统计的按钮。
:
3,登录时还没少几个乡镇。建议增加用户表在数据库中。我也可以帮你建好,你自己再改。
:
4.才看到登录那有个注册,去掉呀。先不要显示。
目前手头上的项目还要一段时间才会结束,真有点烦啊。不过这是有价值的,因为数据库在生活中运用很广,所有的数据库原理都差不多,都是增删查改,然后统计查询分析这些事情。所以有很多经验可以借鉴到项目中去。另外对异步编程这些理论和实践都要加强,开发中经常会遇到多线程还有导步这些。
昨天下午到了新的电脑,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测试,然后差不多搞了一个通宵。把需要安装的软件都基本上安装上去了,然后对性能也做了一个整体的评估。这个卖家也太不专业了,给我的电脑windows竟然没有激活,我只好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有用的激活办法,网上的注册号基本都没用,不能激活。后来下了个暴风激活工具,又提示有病毒,然后关掉确定杀毒后才激活成功。另外,pycharm没有激活成功,而我之前注册的微软的账号过期了,修改了账号密码也不能成功登录。所以vs2015安装不上,vs2017也安装出了问题。最后装了个vs2013.matlab2015也装上了,测试了一下simulink,感觉性能是不错。另外,悲哀的图标点击不了,下载数据时非常的卡,这差点让我怀疑是不是购买了假的电脑。毕竟花了近9000元,不少的投入了。然后显卡我把集成显卡卸载后,鲁大师中分竟然非常的低,后来中分不到14万分,这让我凉了一把。后来我想到一开始风扇特别的响,正常普通使用时也是非常的响。后来问了客服,说按FN+ENTER键盘,然后设置成娱乐办公模式就会不了。然后我就想到这会不会与性能有关,然后我就分别用娱乐办公和游戏竞技两种模式测试了一下,果然在游戏竞技模式下跑分又高起来了。另外我还想测试超频,但进不了BIOS,按F2和F12\DELETE都好像进不了。电脑的整体性能目前还没有完全把握,尽早探索清楚,然后用在编程开发中,希望可以提高我的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