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国外优秀的elasticsearch使用案例

http://blog.csdn.net/laigood/article/details/8733292

 

Github

“Github使用Elasticsearch搜索20TB的数据,包括13亿的文件和1300亿行的代码”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码农们都懂的,Github在2013年1月升级了他们的代码搜索,由solr转为elasticsearch,目前集群规模为26个索引存储节点和8个客户端节点(负责处理搜索请求),详情请看官方博客
https://github.com/blog/1381-a-whole-new-code-search

Foursquare
”实时搜索5千万地点信息?Foursquare每天都用Elasticsearch做这样的事“

Foursquare是一家基于用户地理位置信息的手机服务网站,并鼓励手机用户同他人分享自己当前所在地理位置等信息。与其他老式网站不同,Foursquare用户界面主要针对手机而设计,以方便手机用户使用。

SoundCloud
“SoundCloud使用Elasticsearch来为1.8亿用户提供即时精准的音乐搜索服务”

SoundCloud是一家德国网站,提供音乐分享社区服务,成长很快,Alexa世界排名已达第236位。你可以在线录制或上传任何声音到SoundCloud与大家分享,可在线上传也可以通过软件客户端来上传音乐文件,没有文件大小限制,但免费版限制上传音频总长不可超过2个小时播放时长,每首歌曲限最多100次下载。SoundCloud允许音乐通过Flash播放器方式嵌入到网页中。

Fog Creek
“Elasticsearch使Fog Creek可以在400亿行代码中进行一个月3千万次的查询“

StumbleUpon
”Elasticsearch是StumbleUpon的关键部件,它每天为社区提供百万次的推荐服务“

StumbleUpon是个能发现你喜欢的网页的网站,进去时先注册,注册完就选择你感兴趣的东西,它会自动帮你推荐一些网页,如果你喜欢这个网页就点喜欢按钮,按 stumble按钮就会推荐下一个网页。
目前其数据量达到 25亿,基本数据存储在HBase中,并用 elasticsearch建立索引,elasticsearch 在其中除了用在搜索功能还有在推荐和统计功能。之前他们是使用solr作为搜索,由于solr满足不了他们的业务增长需要而替换为 elasticsearch。

Mozilla
Mozilla公司以火狐著名,它目前使用 WarOnOrange 这个项目来进行单元或功能测试,测试的结果以 json的方式索引到elasticsearch中,开发人员可以非常方便的查找 bug。
Socorro是Mozilla 公司的程序崩溃报告系统,一有错误信息就插入到 Hbase和Postgres 中,然后从 Hbase中读取数据索引到elasticsearch中,方便查找。

Sony
Sony公司使用elasticsearch 作为信息搜索引擎

Infochimps
“在 Infochimps,我们已经索引了25亿文档,总共占用 4TB的空间”。
Infochimps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创业公司,为大数据平台提供商。它主要提供基于hadoop的大数据处理方案。

这些公司都在使用Elasticsearch

原文地址:http://www.searchtech.pro/elasticsearch-users-cas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