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案例9-1]模拟微信聊天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社交软件。本案例 要求编写一个程序模拟微信聊天功能。在实现案例时,要求使用多线程与UDP通信完成消息的发送和接受。

2023-06-28 00:37:47 948

原创 【Java代码】小朋友就餐(疑似原题为哲学家就餐)

但是,小朋友在吃饭过程中,可能会发生5个小朋友都拿起自己右手边的筷子,这样每个小朋友都因左手缺少筷子而没有办法吃饭。例如,我们可以用信号量来实现一个停车场的功能。如果所有的小朋友都按照相同的顺序拿起筷子(比如先拿右边再拿左边),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所有小朋友都拿起了右边的筷子,然后等待左边的筷子的情况。例如,如果五个小朋友都拿起了自己右手边的筷子,然后等待自己左手边的筷子,就会发生死锁,因为没有人会主动放下筷子。例如,如果一个小朋友总是比他的邻居慢一步拿起筷子,就可能一直得不到两根筷子,从而无法吃饭。

2023-06-26 22:30:50 153 1

原创 【Java代码】多线程案例-龟兔赛跑

用java实现以下要求,编写一个程序模拟龟兔赛跑,乌龟的速度为1米/1000毫秒。兔子的速度为1.2米/1000毫秒。

2023-06-26 02:30:15 13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