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少走些three.js的弯路

将three的相关js提到html上,从外部引入,这样能保证three不会因为打包而乱了,导致效果有问题 FBXLoader外部引入,记得把libs里面的inflate也加上。官网给出的是Layer分层的方案,感觉操作起来很烦,我推荐的是直接用visible控制要渲染出泛光效果的组件和不需要渲染泛光效果组件,然后将这两组渲染结果合并就是最终的画面了。2.而赋值给merge后形状的Mesh的材质也要对应修改,给顶点着色器和片元着色器添加代码,判断当前模型索引是否等于选中的索引,然后赋予需要的颜色。

2024-04-24 16:46:36 5

原创 (记录并避坑)虚幻引擎以及一些DX12程序运行发生“内存不足、致命错误、显存不足“的问题。

i7 13代CPU 解决,虚幻引擎以及一些DX12程序运行发生"内存不足、致命错误、显存不足报错LowlevelFatalError、尝试分配渲染资产时显卡内存不足"的问题。进入BIOS尝试给CPU(型号为I7-13700k)降频,设置了CPU倍频 从自动AOTU 改为 30,重启后测试,成功运行,无报错。

2024-04-18 11:12:19 360

转载 ue4打包失败与解决办法unknown error

重新生成项目:在UE4编辑器中,打开您的项目,然后点击菜单栏中的 "File",选择 "Refresh Visual Studio Project",等待重新生成完成。总之,在遇到UE4打包失败且提示“unknown error”时,我们可以尝试清除缓存文件、重新生成项目、更新引擎版本等操作,如果这些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通过查看日志文件找到更详细的信息来解决该问题。可以查看日志文件,找到更多详细信息来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更新引擎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UE4引擎,则可能会出现打包失败的问题。

2024-01-02 14:56:28 1049 1

转载 DirectX 离线 静默 安装

安装日志在C:\Windows\Logs\ 目录,如果安装报错会在该目录下产生DXError.log,如果没有报错就一个DirectX.log,其结尾有"Installation ended with value 0 = Installation succeeded"离线安装文件在安装时报错率较高,报错的时候使用在线安装版可以一次性成功,如果机器没网,可以准备好离线文件放在C盘根目录后使用静默安装方式,这个方式不报错。

2023-12-25 16:31:04 228

原创 linux supervisor配置进程时遇到的坑,无法跳转

写一写,找到自己。

2023-12-20 00:37:23 201 1

原创 NET core 项目部署至linux服务器步骤

预计达成效果:1、配置好所有项目所需环境,创建本地数据库,redies,mq等中间件库,2、将项目发布至服务器中,3、前端如有模型,则需要将模型库配置进本地,4、配置测试运行无问题,后台程序需要通过守护进程使其后台运行,并且开机自启,前端vue通过打包成服务,开机自启,实现服务器开机即可进入项目网站。...

2022-06-20 14:33:11 319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