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2004.11.22]

  已是 秋冬深圳,却依然 艳阳高照

  周六(11.20)下午,公司组织去莲花山游玩,正好莲花山有个杜鹃花展,整个公园都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盆景,当然,游人同样也是满山遍野。

  周日(11.21)中午,拉同学去华强北买手机,我本来是想买 松下的X77的,但是行货的价格始终要 1700左右,唉,虽然很喜欢这款手机的外形,但是已经略显落伍的配置也不至于还要价这么高罢。最后,还是决定买 松下X100,这款机的外形小巧精致、设计简约,是我喜欢的样子 ^oo^  跑了 N手机店,最后在恒波店以 1330元成交!经过一天的使用,发现功能很少,而且操作累赘不便。尤其在电话薄和短信、输入等使用方面没有我之前的三星手机好用。现在发现,手机太小巧了,对于我这种经常使用短信的人来说,真的很不方便录入文字 (这都是移动的高话费给逼的)

  上个礼拜要做一个复杂点的安装程序,打算用 InstallShield X 来做的,结果从网上下载了半天都Download不下来,周日在赛格门口碰到一些叫卖 D版的人,就跟着他们去买光碟,左拐右拐来到一个封闭的小屋子里面,十来个人正埋头淘碟。D5的DVD居然要价 8元,一张刻录的软件碟居然要 10元。一句话, 黑黑黑!现在政府打击盗版确实严厉了不少,卖盗版的没有那么张扬,而且价格上涨了不少!这对我们这些搞软件开发的应该是件好事,如果、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了盗版,那做软件就太有搞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