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发布属于自己的NPM—傻瓜式

发布属于自己的NPM—傻瓜式使用 microbundle 进行打包

2024-02-23 17:55:29 341 1

原创 前端性能优化——持续更新

像咱们项目中肯定是多个小图标的,如果每个小图标都是单独的一个文件,那么在请求的时候是会触发多次http请求的,咱们可以吧他们通过融合为一张精灵图,然后通过background-image和background-position去定位到对应的位置,但是这里只限制是元素的大小是固定的,因为如果当元素是响应式的,那么它的图片定位也需要发送对应的改变。注意:使用浏览器基本上都是支持的,但是微信自带的浏览器是不支持的,这里只能老老实实的使用mp4,当然咱们可以先让客户去加载一张图片,当视频加载完毕之后再去删除图片。

2024-02-03 19:35:09 321

原创 Babylon 给 Mesh 绑定鼠标事件

当用户在一个网格上长时间按下/点击(以毫秒为单位,由。:当用户在一个网格上按下/点击,然后移开网格时触发。:当用户用左键触摸/点击一个网格时触发。:当用户用右键触摸/点击一个网格时触发。:当用户用中键触摸/点击一个网格时触发。:当用户在一个网格上双击/双击时触发。:当用户在一个网格上按下/点击时触发。:当用户在一个网格上抬起/点击时触发。:当用户触摸/点击一个网格时触发。创建Sphere这个Mesh。:当进入交叉区域时触发。:当离开交叉区域时触发。

2024-02-02 19:06:44 273

原创 Babylon使用V2物理引擎——Havok(记录)

Babylon使用V2物理引擎——Havok(记录)

2024-02-02 18:47:02 348

原创 摄像头 rtsp 流转成 ws 使前端播放

前端是不能直接播放rtsp流的,必须通过后端转成前端支持的形式,这里是转成Websocket。

2024-02-02 18:22:58 774

原创 Three添加后期处理中的抗锯齿后,整体颜色度变暗

3、把之前requestAnimationFrame里面renderer的渲染关掉,换成后期处理的render。按道理就已经完成了,但是,这么添加之后场景的光度会变暗,有BUG,得再添加一个Pass。ok 解决 真的是撞了个大坑。1、导入后期处理相关文件。

2023-12-08 15:44:31 283 2

原创 使用Bento4实现mp4转HLS、MPEG-DASH

使用Bento4实现mp4转MPEG-DASH

2023-12-01 19:17:49 281

原创 Vue3中路由传递参数route.params 为空 (坑)

现在想用params 来进行传参那么路由配置中必须得写上后,params才能识别到,这还不然用query来传参哦。在4.14后的版本中都取消掉了,真的是醉了😅😅😅。query就没有那么花里胡哨了,还得在路由中配置。以下是写法params之一。兄弟们之前咱们直接使用。

2023-08-30 18:17:00 1333

原创 CSSS样式穿透

在使用 CSS 样式时,有时候我们希望修改子组件中的样式,但是由于 CSS 的层叠规则,子组件的样式可能会被父组件的样式所覆盖。这时可以使用 CSS 样式穿透(CSS style piercing)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3-06-29 11:29:49 446

原创 H5移动端多点触控问题

在移动端上,触摸和鼠标事件有所不同。在多点触控时,每个手指都会触发一个touchstart事件,并且每个手指都有唯一的identifier属性,可以用来区分不同的手指,

2023-06-19 12:32:46 338

原创 虚拟轮杆实现触摸屏模拟游戏手柄

自己CV

2023-06-16 15:09:36 212

原创 【nginx】安装后 配置 部署 nginx/default

nginx: [emerg] bind() to [::]:80 failed (98: Address already in use)

2022-10-21 17:44:01 1261 1

原创 Linux 安装Nginx 使用 yum 无法定位软件包 yum

Linux 安装 nginx

2022-10-21 15:18:06 1371

原创 Element upload 封装上传组件

【代码】Element upload 封装上传组件。

2022-09-28 13:39:33 724

原创 Base64 转 File (附下载)

当需要下载已经上传的文件时,后端太烂不愿意做,就只传了base64,然后丢给我们,这时候应该怎么办,这里有两个解决方法。前半截的 粉色部分是不需要的 包括逗号 ,后半截的才能转成File。2、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 a 标签的特性来进行下文件。1、先吧base64转换为File。通常base64的格式是。2、老实自己写吧...

2022-09-26 20:56:34 2728

原创 addRoutes 动态添加路由 刷新页面后空白

1、利用vuex刷新浏览器数据丢失性质,我们吧路由数据保存在vuex中,通过 beforeEach 来进行判断,当vuex 中的 routeList.length < 0 那么就说明刷新了浏览器 我们再重新 addRoutes() 可以保存在本地,也可以重新请求数据(一般放在sessionStorage比较合适)由此可知,当我们刷新浏览器时数据既然会丢失,那我们就想办法保存下来。刷新浏览器时,页面显示空白,而且也没有跳转到404页面。当我们刷新浏览器时会丢失数据。因此路由会重置导致页面空白。

2022-09-21 09:42:21 2232

原创 自定义组件V-Model

父组件子组件在vue3 setup 语法中 defineProps和defineEmits 不需要引入//点击触发emit//父组件传进来的值}})//接收的事件}注意是update不是updata...而且必须是modelValue如果想多个 v-mode l绑定就使用 v-model 的参数。

2022-09-13 10:50:22 566

原创 Uncaught SyntaxError: The requested module ‘/src/api/**‘ does not provide an export named ‘**‘

export default 语句用于指定模块的默认输出,一个模块只能有一个默认输出,因此export default 命令只能使用一次,所以说当我们使用 export default 导出时,用 import 导入不用加大括号。export 语句用于从模块中导出实时绑定的函数、对象、原始值,使其可以通过 import 导入,导出时可以导出任意数量。乍一看,里面也有这个方法啊,为什么导入就错误了呢,想了半天结果是。当然,大家也可以修改导出部分。

2022-09-13 09:42:42 10534 1

原创 keep-alive实现路由缓存,数据停留

当我们在跳转另一个页面后返回时,希望当前页面的数据还在,保持跳转时的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vue中的 keep-alive 来实现一个数据持久化。

2022-09-08 10:12:04 416

原创 【nginx】配置nginx.conf && 配置多个代理

nginx环境下多个代理nginx.conf 配置nginx: [emerg] unexpected "}" in /etc/nginx/nginx.conf:70

2022-09-07 17:44:22 35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