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篇 接收蓝牙数据及PHP研究 Saturday

一、接收蓝牙数据

1.1 Chrome extension接口

接口名称:chrome.extension

地址:https://developer.chrome.com/extensions/extension

1.1.1 类型Types

Types:包括一项ViewType。

注:扩展view的类型,

1.1.2属性Properties有两个:object和boolean.

a.object:用于错识返回,没有错误将返回无定义。

b.boolean:用于处理inIncognitoContext过程

1.1.3 方法Methods

   方法有:sendRequest、getURL、getviews、getBackgroundPage、getExtensionTabs、isAllowedincognitoAccess、isAllowedFileSchemeAccess、setUpdateUrlData.

chrome.extension.sendRequest(stringextensionId, any request, function responseCallback).不过这个方法自chrome 33之后,就弃用了,使用runtime.sendMessage.

发送单一的请求对其它的使用扩展的用户.

1.1.4 事件Events

  有两个事件:onRequest及onRequestExternal.

  onRequest:

onRequestExternal:

二、谷歌插件开发

2.1谷歌扩展是什么?

https://developer.chrome.com/extensions

谷歌扩展是小软件项目,能改进和提高谷歌浏览器的功能。你可以用html,js和CSS来完成需要的扩展。

 扩展几乎没有用户界面。例如,下图是一个扩展,基本上就一点。它是一个扩展:Google Mail Checker extension,用于检查是否有新邮件,及有几封新邮件。

扩展是把开发的很多文件打包成一个文件,供用户下载并安装。这个合并打包不像普通的网络apps,它不需要依赖于网络内容。

你能贡献你的扩展借助ChromeDeveloper Dashboard发布到Chrome Web Store。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参考store developer documentation.

2.2 怎么开始开发谷歌扩展?

2.2.1先看一些模板

we'll put that to the test right now bywalking through the construction of a simple extension that will fetch an imagefrom Google using the current page's URL as a search term.

扩展允许你往Chrome中增加功能,并且不用深入研究原生代码。你能创建一个新的Chrome扩展用这些你已经熟悉的核心技术(HTML、CSS和JavaScript)。如果你曾经建过网站,你应该很容易的做一个chrome扩展。

现在我们会把测试通过建设一个简单的扩展,它将获取一个图像从谷歌使用当前页面的URL作为搜索词。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