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小段落

  大学四年,在对同学优越生活的仰望中,女孩一直深深地自卑。当别人也许会因对你的优越而自卑时,撕掉你生活的优越标签,一个小小的动作,表达的是一份人性的善良。

 
 母亲的安宁和幸福取决于她的孩子,是这样的,女儿用她柔弱的力量保护我,我知道,她用了全部。
 
 
张爱玲说,想做什么,立刻去做,或许都来不及了。
王国维说,人生过处唯存悔,举手之间,弹指之间。
 
 
女人是一种态度,幸福是一种能力。
凡事都有一个开头。
 
 
爱不是套牢男人的唯一筹码。与其一门心思想着如何用爱套牢男人,然后再把自己唠叨成一个苦命的怨妇,不如多在自己身上费点心思下点功夫,如何取悦自己,怎样把自己修练成精致女人。或者刻意地疏离他一些,不要把他的生活当成自己的义务和责任,让距离成为一道淡淡凡俗放大精彩的风景,让男人不由自主地被你吸引为你去爱,这个,才是上上签。爱并不是女人唯一的筹码,当你把自己经营成一座美丽风盈的后花园时,爱就会成为满园的春天。
不过是一个男人而已。重新开始,也不过是一段婚姻,不值得,什么都不值得的。忘了吧,算了吧。记得又如何?
 
不要做难以理喻的家长。人,很容易沉溺在自己的偏见中,越愚昧的人越如此,什么时候你变得平和而明智了,什么时候你不再囿于偏见而自说自话了,你的孩子才会有进步。
 
生活不相信眼泪。人的怨恨深处往往与自我价值有关。对于一个懂得珍惜和自我欣赏的人来说,对自己的怨恨会比较少,对别人的怨恨也比较容易放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