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boratory简单介绍

最近发现一个利器:colaboratory,揩谷歌的油~
本质上就是个jupyter(实际上也是在jupyter基础上开发的),上手简单;
无非自带免费gpu资源;
目前只支持python;
以下为官方的FAQ,通过问答能更好了解colaboratory是什么:



Colaboratory

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 Colaboratory?
Colaboratory 是一款研究工具,用于进行机器学习培训和研究。它是一个 Jupyter 笔记本环境,不需要进行任何设置就可以使用。

支持哪些浏览器?
Colaboratory 支持大多数主流浏览器,并且在 Chrome 和 Firefox 的各个桌面版本上进行了最全面的测试。

这款工具可以免费使用吗?
是的。Colaboratory 是一个研究项目,可免费使用。

Jupyter 和 Colaboratory 有什么区别?
Jupyter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而 Colaboratory 是在 Jupyter 基础之上开发的。通过 Colaboratory,您可以使用 Jupyter 笔记本并与他人共享,完全不需要在您自己的计算机上下载、安装或运行任何内容,只要有浏览器就可以使用。

这与 colaboratory.jupyter.org 有什么关系?
2014 年,我们与 Jupyter 开发团队合作发布了该工具的早期版本。自那以后,在内部使用反馈的指引下,Colaboratory 得以不断改进。

我的笔记本存储在哪里?我可以共享这些笔记本吗?
所有 Colaboratory 笔记本都存储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您可以共享 Colaboratory 笔记本,就如同您使用 Google 文档或表格一样。只需点击任一 Colaboratory 笔记本右上角的“共享”按钮,或按照相关的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共享说明操作即可。

如果我分享我的笔记本,具体会分享哪些内容?
如果您选择分享笔记本,系统将会分享您笔记本的所有内容(文本、代码和输出项)。通过依次选择“修改”>“笔记本设置”>“保存此笔记本时忽略代码单元格输出项”,可以在保存或分享笔记本时忽略代码单元格输出项。系统将不会分享您正在使用的虚拟机(包括您已设置的所有自定义文件和库)。因此,最好纳入那些用于安装和加载笔记本需要的任何自定义文件的单元格。

如果两个用户同时编辑同一笔记本,会发生什么情况?
更改会立即向所有用户显示,这跟 Google 文档中的更改会自动向所有编辑者显示是一样的。

我可以将现有的 Jupyter/IPython 笔记本导入 Colaboratory 吗?
可以。只需从“文件”菜单中选择“上传笔记本”即可。

那 Python3(或 R、Scala…)呢?
Colaboratory 支持 Python 2.7 和 Python 3.6。我们了解到用户希望 Colaboratory 支持其他 Jupyter 内核(例如 R 或 Scala)。我们打算支持这些 Jupyter 内核,但还无法提供预计实现时间。

如何搜索 Colaboratory 笔记本?
使用云端硬盘的搜索框即可搜索。点击笔记本视图左上方的 Colaboratory 徽标将显示云端硬盘中的所有笔记本。您还可以使用文件 -> 打开最近打开过的笔记本来搜索您最近打开过的笔记本。

我的代码在哪里执行?如果关闭浏览器窗口,我的执行状态会怎样?
代码会在专供您的帐号使用的虚拟机中执行。虚拟机闲置一段时间后会被回收,并且系统为虚拟机强制设置了最长有效期。

如何获取数据?
您可以按照相关说明从 Google 云端硬盘下载您已创建的 Colaboratory 笔记本,也可以通过 Colaboratory 的“文件”菜单下载笔记本。所有 Colaboratory 笔记本均以开放源代码 Jupyter 笔记本格式 (.ipynb) 存储。

如果我发现错误或遇到问题,我该联系谁?
您可以打开任意一个 Colaboratory 笔记本,然后转到“帮助”菜单并选择“发送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