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想说爱你不容易……

在联想乐Phone出来之前,我正纠结是买水货HTC Desire还是联想乐Phone,后来考虑到3000多块买水货,没保修不保险,还是买个行货的乐Phone。用了这几天,基本上是喜忧参半,尤其是同步软件的BUG让我硬启动了七八次了。好地方就不说了,网上铺天盖地的,下面说说令人头疼的地方:

信号问题。我发现很多新上市的手机都喜欢信号出BUG。不知道其他人什么情况,反正我的联想乐Phone信号挺悲剧的。总是喜欢跳水,本来5格信号,突然就没信号了。拿了部三星i780做比较,i780信号非常坚挺。经询问,据说是因为WiFi与手机信号有冲突,经过测试,发现确实有这个情况,不打开WiFi的时候还好一些(也有跳水,但不频繁),打开WiFi之后,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波动都比较大。另外,我发现只要放桌子上,信号就蛮好的。拿到手里,信号就有波动。网上说,乐Phone的后盖与天线连起来了,拆开后盖,确实看到了四个金属弹簧触点,是不是我手干扰了信号?

磁力充电口。这个感觉跟苹果学的不伦不类。保护盖是吸在手机上的,这么小的东西,比触控笔还容易丢失,真不知联想怎么想的。由于是磁力吸附,所以同步的时候,挺郁闷的,保护盖需要细心的保存起来,然后,同步线连接非常不牢固,你只能将手机供起来。要是边同步边操作手机,你等着掉线吧。据说这么设计有个好处,就是充电的时候,你脚绊到充电线,可以保证你手机不会受连累。怎么说呢,理由挺牵强,反正我充电器不在桌子底下。

听筒有爆音,就是那种破音的情况,听起来很刺耳。不过放音喇叭挺赞的,放月亮之上很合适,快跟上山寨机的音量了。

距离感应器不敏感。当我放到耳朵上的时候,倒是正常关闭屏幕,但是拿下来的时候,屏幕十有八九就不亮了,需要按旁边的音量键打开屏幕,这点相当滴不爽。后来没办法安了个加速感应软件,这样拿下来的时候,晃动一下手机,屏幕就亮了。

音量键没有凸出,不适合盲按,不过一般用不到这两个键。

小心91手机助手。联想自带的那个助手有BUG,如果你恢复或导入联系人,会发现所有来电铃声都变成照相机的声音了。这个问题应该是在恢复联系人的时候,联系人的个性铃声出了问题,你需要逐个把联系人的个性铃声设置为默认才行。对于几百联系人来说,只能说再等等91手机助手更新吧。这个问题让我硬启动了好几次,不过也有个好处,就是知道手机怎么进fastboot模式了,呵呵(开机时,按住右边的按键不放)。

其实我不太喜欢乐Phone的方脸圆身子,一点过渡都没有,哪怕把屏幕往下设计一下,在上面加个Lenovo的标志也行啊。当然,这也不算什么缺点,属于个人喜好了。

总之,这几天手机把我折腾的不轻,看来真成小白鼠了。劝还在观望的童鞋,等联想把这些小毛病弄好了再买吧,刚出的手机,总是或多或少的有BU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