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Eclipse 最详细的教程(包括jdk的安装,环境变量的配置,以及my eclipse的激活文件 )

写在前面:由于好几次重装电脑,每次都需要重新安装Eclipse,然后需要翻阅很多教程,很头大。故自己做一篇比较全面的教程,方便大家和自己的使用。

首先因为我的电脑是win系统,所以下载安装包是支持Window环境,如果有Linux和MAC系统的朋友需要的话,可以+VX或者QQ(备注来意)VX:bug13835268226 & QQ:1808512580

=================================================================

好嘞,废话不多说,直接开肝!

这是Windows的My Eclipse的百度网盘下载地址(里面已经包含JDK安装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Qay9Zvvi0l6rzy5Hpv-Vw
提取码:efhh

==================================================================================

不知道自己电脑系统类型的童鞋,可以右键单机我的电脑,选则属性,查看自己的电脑系统配置

第一步

1.安装JDK,根据自己的计算机的需求选择符合自己的JDK,现在电脑一般都是64位,所以我们以这个为例。

2.双击点开文件,并点击下一步。

3.安装路径这里默认是C,但是我为了减缓电脑负载,选择在别的盘,这里要切记安装路径,稍后哦我们配置环境变量用

4.开始安装

5.此时,我们需要找到刚才的安装路径位置(我的位置是在E:\Program Files\Java),在这个同级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jre1.8。

6.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完成。

7.安装完成后,会跳出提示框,这个时候选择关闭就可以了。

第二部。配置环境变量。

1.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

2.选择 高级系统设置<然后选择环境变量<选则新建。

3.点击新建。变量名输入JAVA_HOME,变量值输入安装步骤第3步复制后的安装路径。E:\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31

4.点击新建。变量名输入CLASSPATH

变量值输入 .;%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5.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点击编辑。

变量值输入%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6.配置完成后,不要忘记一步一步选择完成退出。

为了验证我们的环境变量配置是否正确,选择Windows+R键,输入CMD,打开小黑框框(嘿嘿嘿,小黑黑)

7.输入命令:java -version(java 和 -version 之间有空格),java,javac 这三个命令(都要试一下,只要有一个出现失败情况,就说明JDK环境配置失败)。都显示正常,说明配置成功!

输入java -version时

输入java时

输入javac时:

 

 

第三步,安装my eclipse2017

1.双击myeclipse2017.exe

2.选择Next

3.选择 I accept , 然后选择Next

4.选择安装路径,并点击Next

5.选择和自己电脑符合的系统,在点击Next

6.等待安装

7.选择Finish完成安装!

8.设置工作路径,就是每次使用完,保存文件 的位置

9.点Start Trial,再点Register Later

然后现在关闭软件,右键解压我们的激活文件

10,将解压后的文件 Path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Myeclipse安装路径的plugins文件夹里面。

11.打开激活文件中的cracker2017.jar

Usercode后面填写:crism2017,鼠标双击Systemld,再点击Active。再点击Tools中的SaveProperities.

安装完成啦,现在可以在开始菜单中右键创建快捷方式,固定到桌面,方便使用!

=========================================================================

 

 

 

  • 5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