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Linux中的烦人的滴滴声以及sublimean操作linux_小记

转载:https://blog.csdn.net/z1x2c34/article/details/69385485

1.消除linux客户端中bash的滴滴声

编辑/etc/inputrc文件 
把#set bell-style none注释去掉 
重新登录即可

2.去掉vim中的滴滴声

编辑/etc/vimrc文件 
添加 set noeb vb t_vb= 
保存退出后立即生效

常常用vim的编辑器,后来发现了sublime,原先一直把他当记事本,看看他其实是可以连接虚拟机的

主要是当文件编辑器很高大上

手动安装:

1.下载sublime3 ,解压,如果要显示中文只需要将你的中文转换的文件放入解压后的Packages目录下

1.先下载https://github.com/wbond/sublime_package_control中的zip文件,解压后将文件夹名更改为package control。

2.将package control文件放入Sublime解压的文件下的Packages 重启sublime text 3即可生效。

详细连接linux转自  https://blog.csdn.net/u011616739/article/details/73895367

一. 插件安装

在sublime中
按下Ctrl+Shift+P调出命令面板,用Package Control安装插件
输入install 调出 Install Package 选项并回车,然后输入sftp,下拉列表中会出现一些相关的插件,选中sftp进行安装就行。

插件安装过程可以查看Sublime左下角的状态栏的信息。

 

二.基本连接

插件安装完成以后,需要进行配置。选菜单栏中的File->SFTP/FTP->Set up Server。这样就会打开一个配置文件:

我们需要配置一些远程连接的基本信息,如上图。远程IP、用户名、密码、打开目录。配置完成以后保存文件。

在选菜单栏中的File->SFTP/FTP->Browse Server 就可以看到自己配置的远程连接信息了,然后选中连接即可。然后就可以浏览远程服务器中的文件了。

三.同步文件夹

先在本机Windows下创建一个文件夹(最好使用英文),使用Sublime打开。

此时,右键左侧sidbar中这个文件图标,选择SFTP/FTP: SFTP > Map to Remote… 

 

然后会打开一个.json的配置文件。我们需要在这个文件中配置连接需要的信息。同上面的配置

保存文件,右键文件图标,SFTP > Download Folder,就可以把远程文件夹的文件下载到同步的文件夹中了。以此类推,我们可以进行文件上传、同步等操作。

完成的效果;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