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top 为远程技术支持推出增强现实(AR)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plashtop AR 允许远程技术人员轻松查看并更快地修复现场技术问题,以减少停机时间和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并提高客户、员工满意度。

2022 年 4 月 12 日,Splashtop 宣布推出 Splashtop AR,这是一种增强现实 (AR) 远程支持工具,使异地技术人员能够轻松查看、排除故障并快速解决问题通过移动摄像头共享和交互式 AR 注释来解决现场技术问题。

“增强现实是对现场服务、维护和维修、零售、酒店和制造等行业的远程支持的自然演变和扩展,”Splashtop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Lee 说。“能够看到问题使远程技术人员能够快速识别和解决问题或直接与现场工作人员共享信息。这有助于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减少停机时间、节省运营费用,并最终减少员工和客户与技术相关的挫败感。”

根据 Aberdeen Research 的数据,所有企业的计划外停机时间可能会使公司每小时损失高达 260,000 美元。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维修或“上门服务”是一项可量化的费用,其中包括劳动力成本、差旅时间和与派遣相关的管理任务。AR 辅助远程 IT 支持允许集中的 IT 团队支持整个组织或客户群并减少上门服务。

拥有多名员工的集中式远程 IT 支持团队也可以实现知识共享,从而大大减少每次远程维修的耗时。而且,如果需要当面服务电话,您将有合适的技术人员进行初步远程诊断,确保在使用正确的零件或材料进行维修之前。

Paniceus Systems 为 Peter Pane 提供 IT 支持,Peter Pane 是一家在德国和奥地利经营 46 家餐厅的不断增长的餐厅特许经营商,他们使用 Splashtop AR 将其设备停机时间减少了 50%。

“使用 Splashtop AR,我可以虚拟地支持我的员工并直接在屏幕上指向项目。”Paniceus 的 IT 主管 Björn Runge 说,它使我们的支持变得更加容易。“现在 IT 可以说‘让我看一下’,支持的用户可以观看技术人员直接指向项目并在共享视频中进行注释。任何用户都可以关注它。解决电缆更换、重启等问题非常容易。”

Splashtop AR 的工作原理

Splashtop AR 易于使用。远程技术人员只需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摄像头进行连接,就可以像在现场一样查看实时环境。现在他们可以虚拟地看到问题,他们可以与现场人员协作,就像他们并肩工作一样。此外,通过使用 AR 注释,他们可以将问题解决速度提高 50%,而无需派技术人员到现场。

Splashtop AR 的优势:

• 更快地解决问题:通过远程指导现场人员使用交互式 AR 注释和双向通信来解决问题,从而减少停机时间。

• 提高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使技术人员能够支持多个异地位置,并通过远程诊断和故障排除功能减少上门服务。

• 共享知识和协作:授权非技术现场人员解决问题并在需要第 2 级技术指导时帮助现场学徒。

• 提高客户和员工的满意度:通过指导员工或客户在经验丰富的远程技术人员的帮助下解决技术问题来提高首次呼叫解决率。

*Splashtop AR 可作为 Splashtop Enterprise 的附加组件,这是一个统一的安全远程访问和支持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