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me ToolkitPro简介

Xtreme Toolkit Pro是美国Codejock software公司基于MFC的用户界面开发包。主要用于开发类似于Visual Studio .NETVisual Studio 6.0Microsoft Outlook Windows Explorer WinZipOffice风格的应用程序界面,并支持Windows 2000XP2003MAC和自定义主题外观。

 使用XTreme ToolkitPro制作的界面效果图

Xtreme Toolkit Pro虽然功能强大,但是用Xtreme Toolkit Pro开发UI程序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为可以找到的资料有限。好在CodejockXtreme Toolkit Pro提供了大量的示例程序,演示了各个UI功能的使用方法。这里我们就仿照这些示例来学习如何用Xtreme Toolkit Pro开发专业的UI程序。

我们将根据Xtreme Toolkit Pro的示例来学习,每个示例程序为一个专题。首先提供VC6VC2005下的工程源码,然后分步骤说明如何创建示例程序(在这里尽量给出详细的编程步骤,相信具有一定编程经验的程序员会轻松完成编码),最后给出总结。

注:

1 建议先安装VS开发平台再安装Toolkit Pro,这样开发包会自动集成到VS中,选择新建—MFC Project—Toolkit Pro Application就可以方便的创建Toolkit Pro UI程序了。

2 关于XTreme的版本,示例程序用的是13.2.1,如果读者安装了其他的版本,需要对示例程序重新build all才能正常执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