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android项目!不断提升自己创造溢价的能力,成功入职阿里

前言

每个程序员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进一线互联网公司深造,不要跟我说你不想进去,如果给你一个这样的平台,不管是薪资待遇还是接触的高度来说,对我们程序员来说都是一个机会,我以前有一个同事,就是从阿里出来的,原来是p7,后面来了我们这里当了技术总监,人家的代码写的让你不得不服。

今天我特意收集了最新面试题,虽然花了一些时间,经过整理之后分享给大家,大家一起来看看什么互联网面试题,一起来认识一下,看看自己能掌握多少!

1. Android架构设计模式

  • MVC架构设计模式: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
  • MVP架构设计模式:MVC全名是Model View Persenter,MVP由MVC演变而来,是现在主流的开发模式。
  • MVVM架构设计模式:MVVM全名是Model-View-ViewModel,它本质上就是MVC的改进版。

各种模型的主要目的都是是分离视图(View)和模型(Model),即将UI界面显示和业务逻辑进行分离。

1.1 架构设计模式-MVC

(1) 定义: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比较流行的开发框架曾经采用的是MVC框架模式。

  • M(Model)层:实体模型,处理业务逻辑。如:数据库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