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图片压缩

【代码】vue图片压缩。

2024-02-02 16:32:30 427

原创 el-carousel轮播

使用(element官方文档)预估效果:一页展示四个的轮播。

2024-02-02 13:44:22 508

原创 vue-seamless-scroll无缝滚动组件

1、安装vue-seamless-scroll。4、效果(向上无缝滚动)

2024-02-02 13:27:38 371

原创 vue | RSA加密的使用

【代码】vue | RSA加密的使用。

2023-09-20 14:31:09 247 1

原创 vue定时器setInterval、setTimeout

定时执行 setTimeout 是设置一个时间,等待时间到达的时候只执行一次,但是执行完以后定时器还在,只是不再运行;循环执行就是设置一个时间间隔,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循环执行这个方法,直到这个定时器被销毁掉;1、循环执行setInterval。2、定时执行setTimeout。

2023-09-04 14:25:47 531 1

原创 localStorage、sessionstorage的使用、存储、读取、删除

但有时value为一个对象Object,以上面的方式写入,会出现读取的返回值为{object Object}的情况,但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此时我们需要使用新的方式传入Object,通过JSON.stringify(Object)方法将对象转化为一个json格式的字符串进行存储。相对的在读取json格式字符串只有我们也无法直接使用,需要将它转换为josn对象之后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所以我们需要调用 JSON.parse()方法来进行转化。2、读取(读取对象同localStorage)

2023-09-04 14:10:07 278 1

原创 websock的简单使用

【代码】websock的简单使用。

2023-09-04 10:01:40 84 1

原创 git使用命令拉取、推送代码

如果连接时出现上图情况,可以先删除git远程仓库,再执行连接远程仓库命令。通过这条指令检查文件有没有被添加。被添加的文件会呈现为绿色。

2023-09-01 13:50:10 715 1

原创 关于vue的一些数据处理方式

splice( index, len, [item]) 用来删除/替换/添加数组内某一个或者几个值(该方法会改变原始数组)。4、unshift() 方法可向数组的开头添加一个或更多元素,并返回新的长度。1、.push()方法可向数组的末尾添加一个或多个元素,并返回新的长度。5、splice() 方法向数组中添加或删除项目,然后返回被删除的项目。10、.slice()方法从已有的数组中返回选定的元素。7、reverse() 方法用于颠倒数组中元素的顺序。2、.pop() 方法用于删除数组的最后一个元素。

2023-08-31 15:17:18 708

原创 日期格式化

【代码】js获取当前时间。

2023-08-31 09:23:26 339

原创 vue项目如何在main.js文件中使用vant组件的loading

【代码】vue项目如何在main.js文件中使用vant组件的loading。

2023-08-31 08:57:13 423

原创 js获取url上的参数

【代码】js获取url上的参数。

2023-08-10 10:17:00 974 1

原创 前端vue安装环境

注意:node最好 默认它的安装路劲,这样会自动配置环境变量,更换了安装目录,环境变量可能需要自己手动去配置了。在此处将生成的公钥(在.ssh文件夹中的id_rsa.pub) 中的内容复制进来。2、查看Git的版本号:打开终端—输入命令git --version。1、查看本机是否安装了Git: 打开终端—输入命令git。3、配置公钥置Git处(此处以GitHub为例)查看cnpm是否安装成功:输入cnpm -v。一、node.js安装(必备)查看node.js是否安装成功。1、初始化自己的邮箱。

2023-07-06 21:34:20 73 1

原创 vue-qr二维码组件

前端使用vue组件生成二维码。

2023-06-12 09:56:25 3507 1

原创 vue父组件与子组件通信方法

前言本篇文章主要讲解父组件与子组件经常使用的联动通信方式。

2023-06-08 15:00:48 26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