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段子】10个让你笑爆肚皮的程序员段子,不好笑算我输(生活太苦,不如经常来点儿甜~)

前言

今天是你们周末休息后的第一天早上,开始打鸡血上班了吧。

没事多看看幽默笑话,释放一下这一周来的压力,并准备好今天的战斗!么么哒~ ~

程序员——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正文

1)面试

.面试官:“熟悉哪种语言”。应聘者:“JAVA”。

面试官:“知道什么叫类么”。应聘者:“我这人实在,工作努力,不知道什么叫累”。

面试官:“知道什么是包?”。应聘者:“我这人实在 平常不带包 也不用公司准备了”。

面试官:“知道什么是接口吗?”。应聘者:“我这个人工作认真。从来不找借口偷懒”。

面试官:“知道什么是继承么”。应聘者:“我是孤儿没什么可以继承的”。

面试官:“知道什么叫对象么?”。应聘者:“知道,不过我工作努力,上进心强,暂时还没有打算找

对象。”。

面试官:“知道多态么?”。应聘者:“知道,我很保守的。我认为让心爱的女人为了自已一时的

快乐去堕胎是不道德的行为!请问这和C#有什么关系?”。

2)你的地址是什么?

老板:你的地址是什么?

我:173.168.15.10

老板:不是,你的本地地址

我:127.0.01

老板:我是说你的实际地址

我:29:01:38:62:31:58

3)Python必须是最好的语言。

女神:你能让这个论坛的人都吵起来,我今晚就跟你走。

程序员:Python是最好的语言!(某论坛炸锅了,各种吵架……)

女神:服了你了,我们走吧,你想干啥都行。

程序员:今天不行,我一定要说服他们,PHP必须是最好的语言。

女神:……

4)工作经验

一程序员去面试,面试官问:“你毕业才两年,这三年工作经验是怎么来的?!”

程序员答:“加班。”

5)真相

“你们程序员是不是没见过下班时候的太阳?”

“也不是啦,夏天的时候还是能看到的。”

“哦哦,夏天黑得比较晚。”

“不是,是天亮得比较早。”

6)区别

很多男孩子听到Mac觉得是电脑;

很多女孩子听到Mac觉得是口红;

程序员听到Mac觉得是物理地址。

7)资源

程序员简直是世界上最适合谈恋爱的人:他们整天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我又哪里做错了。

8)结果

程序员A:我去相亲网站找女朋友了。

程序员B:找到了吗?

程序员A:找到了他们页面的一个bug。

9)编 程

编程夜当午,手指键盘舞。

谁知编程累,行行皆是苦。

头昏不觉晓,使劲揉眼角。

夜夜太辛苦,睡眠知多少。

10)吉祥三宝

前台美女有三宝:你好,找谁,倒饮料。

产品经理有三宝:山寨,改版,再推倒。

项目经理有三宝:进度,流程,做报表。

团队经理有三宝:团建,开会,评绩效。

程序员也有三宝:闷骚,加班,修电脑。

总结

好啦,今天的幽默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喜欢的点点关注哦~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1. A和B是两个程序员,A问B:“为什么程序员喜欢喝茶?”B回答:“因为茶语结构清晰,容易理解。” 2. A和B在编写代码时遇到了问题,A说:“我想我需要一些灵感。”B回答:“你应该去泰山顶上,那里有很多灵感。” 3.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最近在学习Python语言。”B回答:“那太好了,现在你就可以跟蛇打交道了。” 4.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忘了这个函数是干什么的了。”B回答:“那你应该加上注释,这样以后就不会忘了。” 5.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想我需要一些帮助。”B回答:“你可以去Stack Overflow上找找,那里有很多好的建议。” 6.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这个程序跑得好慢啊。”B回答:“那你应该把它优化一下,让它跑得更快。” 7.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喜欢写代码,因为它让我感觉自己很聪明。”B回答:“那你应该试试写一些有挑战性的代码,这样你就能证明自己真的很聪明了。” 8.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好像写错了一个字母。”B回答:“那你应该仔细检查一下,因为一个小错误会导致整个程序崩溃。” 9.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最喜欢的编程语言Java。”B回答:“那太好了,现在你就可以写一些咖啡因强度很高的代码了。” 10.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不知道这个变量应该取什么名字。”B回答:“那你应该让它有意义,这样你以后就不会忘记它的用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