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实战】这是我看过最详细的计算机视觉小项目,基于OpenCV进行长时间曝光,学到了~(赶紧收藏)

前言

在本文中,我们将学习长时间曝光摄影技术,以及如何使用Python和OpenCV(开源计算机视

觉库)对其进行仿真。

🚀 作者 :“程序员梨子” 

 🚀 **文章源码免费获取 : 为了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 每篇文章的项目源码都是无偿分享滴🙌点下面找我获取完整资料哈。

点这里蓝色这行字体自取,需要什么源码记得说标题名字哈!私信我也可!

 

🚀 欢迎小伙伴们 点赞👍、收藏⭐、留言💬 
 

 正文

1)小科普——什么是“长时间曝光“?

长时间曝光,时间曝光或慢速快门摄影涉及使用长时间快门速度来清晰地捕获图像的静止元

素,同时使运动元素模糊。长时间曝光摄影可以捕捉到传统摄影无法捕捉到的一个元素:较长

的时间。

因此,长时间曝光是一种出色的摄影技术,包括创建可显示时间效果的图像,这是普通摄影无

法捕获的。对于初学者来说,这种技术并不容易,因为它需要一种有条理的方法来捕获图像。

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用图像处理来模拟这种技术。为此,我们可以使用一个视频(基本上是一

系列图像)来计算基于所有视频帧的平均图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OpenCV 4.5计算机视觉开发实战是一本基于VC的实用教材,主要介绍了OpenCV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应用和开发,适合开发人员、学生和研究者深入学习和应用计算机视觉技术。 本书主要介绍OpenCV库的基本知识,包括图像和视频处理、特征提取、计算机视觉算法和应用等。此外,书中还提供了大量的代码示例和实战案例,可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OpenCV技术。 在本书的学习过程中,读者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计算机视觉知识和C++编程基础,同时需要了解Visual Studio编译器和OpenCV库的基础知识。 总之,本书是一本非常实用的计算机视觉开发教材,能够让读者深入了解OpenCV技术,并掌握如何使用该技术开发实用的计算机视觉应用程序。 ### 回答2: 《OpenCV 4.5计算机视觉开发实战(基于VC)pdf》是一本关于计算机视觉开发的实践指南,针对OpenCV 4.5版本进行讲解。OpenCV是一个开源的计算机视觉库,通过使用该库的各种功能和算法,开发者可以实现从图像处理到目标检测、跟踪和识别等多种计算机视觉任务。 这本书以基于VC(Visual C++)的开发环境为例,介绍了如何使用OpenCV进行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开发。书中包括了基本的图像处理操作,如图像加载、保存、缩放、旋转和滤波等,并且讲解了如何使用OpenCV的特征检测算法,如SIFT、SURF和ORB等。 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如何进行目标检测和跟踪,包括使用Haar特征级联分类器和HOG特征+SVM分类器进行物体检测,以及使用卡尔曼滤波器进行物体跟踪。另外,书中还包含了人脸检测和识别的内容,包括使用人脸级联分类器和特征描述子进行人脸检测,以及使用人脸识别算法进行人脸识别。 总之,这本书通过实例和案例的详细讲解,从基本的图像处理到高级的目标检测和人脸识别等计算机视觉任务,帮助读者掌握OpenCV的开发技巧和实践经验。通过学习这本书,读者可以快速入门OpenCV的开发,从而在计算机视觉领域有更深入的实践和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