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 IIS7配置 和 asp.net项目部署

一直使用vs2010,没有考虑过配置IIS,但是一个项目完成后交付给甲方使用。肯定是要考虑IIS的安装和部署的。现从IIS的安装和asp.net项目的部署两个方面讲解。

 
IIS安装:
网上很多教程,
 
这个教程详细准确。需要注意的的这个教程的下面这一步骤存在问题:(在“Internet 信息服务”一栏中,如果你是asp.net开发,asp.net一定要打勾)

 

 
 
只有安装完毕后,才能在出现下图的结果:
 
 
 
asp.net项目部署:
 
安装后IIS以后,对IIS进行简单的设置,也可参照刚才的那个网址。结果图如下:
 
右击网站 ,可以添加站点。但是一般没这个必要。直接可以把自己的项目部署到 Default Web Site即可。如何部署?看下面详解:
 
Step1:右击Default Web Site,添加虚拟目录。虚拟目录的 物理路径这一项 的指向问题 是所有问题的根源。一定要把你的虚拟目录物理路径指向项目中web.config所在在文件夹。
Step2:右击虚拟目录,转化为应用程序。确定后。选中虚拟目录,然后点击右侧一栏的浏览ip:port即可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