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在北京、上海、深圳,总有一场适合你的技术之约

7月,技术团队的大牛们成了各大技术盛会的闪亮之星。7月17日—18日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深圳),7月19日iWeb峰会(上海),7月24日—25日WOT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大会(北京),总以一场适合你的技术之约。

1ArchSummit 2015 全球架构师峰会

  • 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是InfoQ中国团队推出的面向高端技术管理者、架构师的技术大会。ArchSummit秉承“侧重业务场景,引领技术趋势”的原则,展示新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最新实践,技术在企业转型中的加速作用。

  • 手淘之约:

    阿里资深无线技术专家 吴志华(花名:天施)将担任移动化机会的出品人。

    阿里无线技术专家 谢继彬(花名:萧然)将发表《阿里无线交易链路组件化实践》的演讲

  • 时间:7月17日—7月18日

  • 地点: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

2iWeb峰会&攻城师嘉年华(第四届HTML5峰会)

  • 由HTML5梦工场主办的首届2015 iWeb峰会暨攻城师嘉年华(第四届HTML5峰会)。以“聚新势 共进蜕”为主题,以聚势集结的姿态,力邀所有致力于HTML5实践的企业、个人以及广大开发者们共同探讨HTML5的发展。

  • 手淘之约:

    阿里高级技术专家程劭非(花名:寒泉)将发表演讲《后HTML5时代的native vs web》

  • 时间:7月19日

  • 地点: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3WOT2015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大会

  • 由51CTO举办的WOT中国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大会,多家知名App的产品设计者,将通过这个为中国移动开发者搭建的学习交流的平台,与你分享他们的产品设计思路及研发实践;八大技术分论坛分别从移动APP产品设计之道、移动APP研发实践、移动开发平台与工具等内容,为您解开APP架构设计、混合开发、用户体验跟踪与监控、设备适配、灰度测试等技术迷思。

  • 手淘之约:

    阿里无线技术专家徐昭(花名:长恭)主题演讲《以小见大,见微知著 —— 亿万级APP架构演进之路》

  • 时间:7月24日—7月25日

  •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MTT是手机淘宝技术团队(Mobile Taobao Tech team)的英文缩写,欢迎关注手机淘宝技术团队,一起交流分享无线技术,共创移动开发无限未来!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我们将分享更多的独家技术细节!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