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 法规附件17 新增对二异氰酸酯的管控要求!

2020 年8 月4 日,欧盟官方公报(OJ)发布法规(EU)2020/1149,对REACH 法规((EC) No 1907/2006) 附件XVII 进行修订,新增了第74 条款对二异氰酸酯(Diisocyanates)的限制,该法规直接适用于成员国,将于2020 年8 月24 日起正式生效!提醒企业多关注法规动态,及时送检,减少违规风险!
二异氰酸酯在许多领域和应用中用作化学结构组成部分,可用于合成一系列性能优良的聚氨酯泡沫塑料、橡胶、弹力纤维、涂料、胶粘剂、合成革、人造木材等。目前应用最广、产量最大的是:甲苯二异氰酸酯(Toluene Diisocyanate,简称TDI),主要用于聚氨酯泡沫塑料、涂料、合成橡胶、绝缘漆、粘合剂等。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ethylenediphenylDiisocyanate,简称MDI),主要用于聚氨酯硬泡沫塑料、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合成革、粘合剂等。
REACH 法规附件XVII 新增的条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