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环境下运行java的脚本

windows环境下运行java的脚本
前几天研发时遇到eclipse运行不稳定的情况,明明实现了的功能有的时候能运行到,有时运行不到,非常让人头疼。于是想在本地搭一套运行环境,方便比较。
说明:以下情况主要针对java运行
首先考虑Application。maven编译Spring Boot默认打的包是fatjar,所以比较好处理。此处重点考虑传统Application。也可以考虑打成fatjar。用Eclipse->Export 安装fatjar插件\引入maven-shade-plugin插件或assembly插件,均不如意。要么方法费劲还容易错,要么影响到正常使用方式。考虑再三,决定用shell脚本组装常规使用方式实现。脚本如下。
cur_path=“ 运 行 目 录 " e c h o " 当 前 目 录 : " {运行目录}" echo "当前目录:" "echo""cur_path
projectPath=“ 工 程 目 录 " s u b P r o j e c t = " 目 标 工 程 名 " e c h o " 项 目 目 录 : " {工程目录}" subProject="{目标工程名}" echo "项目目录:" "sub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