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知大势将至,却不知未来已来



凯文•凯利 《必然》


        未来的一切事物的生命都将是无穷尽的升级,而且迭代的速度不断的在加速。包括看得见的事物,也包括看不见的审美观和价值观。无论你使用一项工具的时间有多长,不断的升级都会把你变成一个菜鸟,从老用户变成笨手笨脚的新用户。在这个不断形成且形成的速度不断加快的时代,所有人都将是菜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谦虚。

        我们可以肯定地说,知化是必然的,因为它已经近在咫尺。如果你拒绝进行不断的小升级,那么积累起来的变化会最终变成一项巨大的更新,大到足以带来“创伤”级别的干扰。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要想走在时代浪潮尖端,避免掉队,你需要对所有新事物抱有渴求的态度,用最有效的方式,学习最有用的知识。推荐以下几个全天候分享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机器学习、大数据等干货的公众号:


Python中文社区

ID: python-china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Python中文开发者的精神家园。社区目前覆盖各大主流媒体和协作平台,拥有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名登记会员,近十万关注者,数十个金融科技、量化交易、数据分析、网络爬虫、自然语言处理、树莓派、智能硬件、游戏开发、云计算、区块链与数字货币、自动化运维、Web开发、网络安全攻防等线上线下技术社群。



经 管 之 家

ID: bbspingguorg-weixin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做最好的经管教育!经管之家官微,每天精选发布最优秀最品质的一流经管资源。每个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的在学者和在职者,都应该有的帐号。10年社区,820万人,顶级经管圈子!海量经管知识、经验、见解、趋势、资源、思潮、干货、精华!


数据与算法之美

ID: superdata1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用大数据思维解决不可能的问题!数据与算法之美,10万数据爱好者的聚集地,每日掌握一点数据技巧,下一秒成为数据大神。


马哥Linux运维

ID: magedu-Linux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马哥 Linux 运维是由 Linux 布道师马永亮和他的小伙伴们共同运营,致力于提供最具深度的 Linux 运维和 Python 自动化干货文章。这里集中了 13 位 BAT 高级工程师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智慧,大量社群活动、高端职位内推,5 万小伙伴等你一起来玩!


DBAplus社群

ID: dbaplus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DBAplus社群:数据连接未来!围绕数据库、大数据、PaaS 云,顶级大咖、技术干货,每天精品原创文章推送、每周线上技术分享、每月线下技术沙龙,场场爆满、受众过十万,成为运维圈最专注围绕“数据”的学习交流和专业社群!


EGONetworks

ID: egonetworks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每日分享最全面的技术管理干货与第一线的大咖分享。汇聚全国超过 400 位技术大牛,帮助你在学习和成长的路上更具优势。


机器学习算法与Python学习

ID: guodongwei1991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聚焦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Deep Learning、Python实战的前沿与动态,机器学习搜索第一名,各种视频、书籍等免费学习资料等你来拿,满满的干货,希望帮助你在AI领域更好的发展,期待与你相遇!


高效开发运维

ID: DevOpsGeek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InfoQ运维领域垂直号。常规运维、亦或是崛起的DevOps,探讨如何IT交付实现价值。努力为技术人呈现有实践意义的内容~


Call4Papers

ID: Call4Papers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Call4Papers致力于帮助所有科研人员发表学术论文,为所有科研人员提供各领域知名会议/期刊的约稿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