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lenium自动生成HTML测试报告(HtmlTestRunner排雷记录)

记录使用HtmlTestRunner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2023-03-10 08:00:00 322

原创 Jenkins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

记录Jenkins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2023-03-09 08:00:00 6156

原创 Jenkins自动部署Maven项目详细教程

Jenkins从安装到使用,详细介绍Jenkins拉取代码、编译部署、流水线搭建等每一个步骤,已排雷。

2023-03-08 17:00:00 10747

原创 exists but failed copying to ......Jenkins HTML Publisher插件配置后无法查看报告或生成报告无样式

报错信息:......exists but failed copying to ......HTML Publisher 插件不会创建HTML报告,它只会存档/聚合它们,所以必须在HTML报告已存在的情况下才可以。

2023-02-23 14:00:00 521

原创 Jenkins安装启动报错Job for jenkins.service failed because the control process exited with error code.

网上发布的各种Jenkins安装方式都没有提到需要提前创建Jenkins所需目录,以至于执行yum install jenkins时,看到complete!会忽略掉安装过程中所报异常。

2023-02-21 17:00:00 4798

原创 小白功能测试入门,B站黑马教程笔记

笔记记录了软件测试的基础,讲述了测试流程,给出测试用例编写的实操案例,看完这篇笔记基本能弄清楚什么是软件测试,以及如何进行功能测试。

2023-01-10 16:00:00 674

原创 Jmeter 混合场景下按不同比例发送一定数量的并发请求

Jmeter 混合场景下按不同比例发送一定数量的并发请求

2023-01-06 14:47:40 6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