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项目部署到Apache中遇到的问题

        最近刚重构完,我们的一个项目,由原来的jsp模式改为了前后端分离,前端选型为vue,开发完成之后第一件时间就是要部署测试,服务端选的是Apache。本来以为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几经坎坷部署了两天才算能够正常访问了。先记录如下,

过程搭建Apache环境,vue项目build之后把生成的dist文件放到,Apache下面,启动Apache之后本以为能够正常访问了,

前提说下:vue项目路由model:history ,默认不会出现下面的问题,因为个人感觉项目路径中带个#实在难受

但是发现错误如下:


无法正常访问,报了一堆404,由于接触vue项目不久,一脸懵逼,于是百度了一下内容如下(vue项目部署到Apache404错误)发现有很多解决方案,最常见的就是增加.htaccess,自己也按照网上方式操作了一遍,反复更改无效,当然有可能是自己配置的方式不对,反正我的是没有解决。

      于是换了一个思路重新搜索了一下,看到了另一篇文章:https://www.cnblogs.com/xyyt/p/7718867.html 茅塞稍微开了一点,我的正常配置如下:


无非就是要把多的那一段路由信息去掉而已,尝试了如下变态的修改:


试着重新build发布一下到Apache,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没问题了,一切正常,当然我的修改方式我也感觉不是很妥当,当实在找不到合适方式,只能暂时这样的修改,所有的路径都按照上面的修改,就能够正常访问了,如果有不对之处还请能多多指教,或者有更好的方式,还请能够给与解决方案 多谢


个人公众号欢迎共同成长和交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