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软件清单(1)~(含图解)

前言

小企鹅给大家分享这些是给新买MacBook的苹果小白们做个参考,专业码农或整机高手阔以直接略过(很多码农们必要的玩意没有,比如各种数据库。因为本人非专业码农……)

1.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同行一看就知道是Python狗吧,用的编辑器都是与Python有关的,慎重选择。

VSCode:微软开发的一款很好用的编辑器,不做解释。
Atom:Github自家文本编辑器,界面与VSCode差不多,码农们很喜欢用。
PyCharm:一款Python集成IDE,界面好看,很实用,推荐Max~
Sublime Text:一款在Mac上很好用的编辑器,也十分好用,推荐Max~
DG:一个很好用的数据库。

2.制作视频音乐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前两款都是苹果自家的,第一款专业音乐制作工具,第二款专业视频制作工具,都付费。

Wondershare Filmora 9:中文名会声会影,适合小白剪辑。
Mojist Pro:好用的苹果播放器,相信大家已经对QT无语了……
iMovie:苹果自带,不做解释。
腾讯视频:不做解释。
EV录屏:小白录屏工具。

3.苹果辅助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①:个性化dock
②:让你的任务栏更加整洁。
③:桌面彩色便利贴。
④:键盘输入音效。
⑤:切换软件更加方便。
⑥:鼠标手势。
⑦:桌面小人(消遣~)。
⑧:桌面动态壁纸。
⑨:不做解释,搜索效率工具,快来上车吧!!!
⑩:Mac里右键可以直接新建软件。
11:任务栏显示CPU,内存等占用量。

4.Adobe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dobe全家桶可以去微博关注@vporsy嬴政天下大神,关注看置顶微博即可。

5.会议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6.浏览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hrome:不做解释。
Edge:微软新版Edge,推荐试一试。
傲游:不做解释。
Firefox:码农必备。

7.压缩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etterzip:狗丁旗下压缩软件,很好用,不用收费就能免费永久使用。
keka:超级牛b压缩软件,全格式支持,推荐Max~ (建议大家下载beta版,否则速度极慢。)

8.搜狗输入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人下载的还有百度输入法,建议大家备一个其他的输入法,因为搜狗已经被腾讯收购了,随时有可能下架。

9.下载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DM:逆天下载软件,全网敏感资源全部搞定,速度保证!推荐Max~
XDM:无语下载软件……
迅雷:非氪金用户苦笑……
Flox:牛b种子下载软件,速度快。

10.黑苹果kext下载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11.网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ithub desktop:GitHub桌面版。
度盘:知名限速网盘。
天翼云盘:良心网盘。
城通网盘:博主专用网盘。

另外网页版可以用蓝奏云,效果也很好(博主专用)

12.Microsoft Office 2019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13.Markdow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ear:高颜值Markdown编辑器。
Typora:实用Markdown编辑器。
印象笔记:不做解释。

14.效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15.远程/虚拟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eamviewer:用过的人都知道有多好。
向日葵:一般……
VMWare Fusion:超好用虚拟机软件,我的win,Ubuntu……都挂在里面了。

16.社交网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17.思维导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Xmind有多好用不说了。XEN要钱,9不要钱。

18.音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做解释……

19.Clean My Mac

狗丁旗下很好用不mac清洁软件,不过要钱……


附录:推荐Mac下载软件网址

https://www.0daydown.com/category/software/mac

https://www.applex.net/

https://www.macx.cn/

https://www.macxin.com/

http://download.chinamac.com/


每日一笑

麻花疼:“你这个问题,充钱就能解决!”

李彦宏:“赞同!”

……
……
……
……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LC博图软件使用图解.pdf是一个图解文件,用于介绍PLC博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 在这个文件中,首先会有一个简单的介绍部分,介绍PLC博图软件的基本概念和功能。然后会详细介绍软件的安装过程,包括下载安装文件、运行安装向导、选择安装路径等。安装完成后,会介绍软件的界面和组成部分,如主界面、菜单栏、工具栏、状态栏等,以及各个部分的功能和作用。 接下来,会详细介绍PLC博图软件的操作步骤。首先是创建一个新的工程,包括选择PLC的型号和配置参数。然后会介绍如何添加输入输出模块、配置程序、选择函数块等。在配置完成后,会介绍如何进行程序的编写和编辑,包括添加逻辑功能、设置变量、编写程序指令等。同时,还会介绍如何进行程序的调试和仿真,在PLC控制器上进行在线测试。 除了基本的操作步骤,PLC博图软件使用图解.pdf还会介绍一些高级功能,如报警管理、数据采集和记录等。同时,还会提供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一些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该软件。 总之,PLC博图软件使用图解.pdf是一份帮助用户掌握该软件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的图解文件,通过详细的介绍和图示,使用户能够快速上手,并能够灵活运用该软件进行PLC编程和控制。 ### 回答2: PLC博图软件使用图解.pdf是一份关于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博图软件图解指南。PLC博图软件是一种用于创建和编程PLC控制逻辑的工具。该软件通常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用于控制和监控生产过程中的机器和设备。 在图解指南中,首先会介绍PLC博图软件的基本功能和特点。该软件通常具有图形化界面,使用户能够直观地创建和编辑PLC控制逻辑。图解指南将会详细展示软件界面的各个部分,并解释每个部分的作用和功能。 接下来,图解指南将会介绍PLC博图软件的工作流程。该软件通常包括创建项目、配置硬件、编写逻辑、下载到PLC等步骤。图解指南将会通过图示和说明,详细讲解每个步骤的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 此外,图解指南还会介绍一些常用的PLC控制逻辑元件和函数。其中包括输入元件(如按键、传感器)、输出元件(如电机、灯光)、中间元件(如定时器、计数器)等。图解指南将会提供这些元件的图标和说明,帮助用户在软件中正确地使用和配置它们。 最后,图解指南还会介绍PLC博图软件的其他高级功能和选项。这些功能和选项可能包括与其他设备或系统的通信、数据采集和分析等。图解指南将会提供相应的图示和说明,告诉用户如何使用和配置这些功能和选项。 总之,PLC博图软件使用图解.pdf是一份解释如何使用PLC博图软件的详细指南。通过该指南,用户可以快速掌握该软件的基本操作和功能,从而更加高效地进行PLC控制逻辑的编程和调试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