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货源淘宝,新手小白快速进入电商圈的捷径

很多人做事情会患有畏难情绪,还没开始仿佛已经结束,每个平凡的人从步入社会的那一刻,没有人就会轻松随便就能成功的,人生的路上谁能是一帆风顺的呢,很多人刚接触电商,从淘宝行业,掉以轻心,觉得水也不过如此,也就那样。

很多人在考虑现在进入电商圈会不会太晚,还能不能吃上饭。其实我是非常看好的,虽然说大部门人思维很超前,很早就开始吃这碗饭了,但是这不影响小白发展。因为这毕竟是在国内,永远都不要质疑国人的消费水平,而且未来几年肯定会有更多的网购数量。说这句话肯定也是有依据的,从近几年的国内发展来看,城市发展比较迅速,也有不少农村人走向城市发展,但是还有一批人生活在农村,发展缓慢而且各个地方快递站也不多,“不知道,不会用”的人很多,以后这些群体都会成为消费者。这就为刚进入电商圈的小白奠定了发展基础,还有一点就是永远不要质疑中国的发展潜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新模式,带来新机遇而如今在时代的造势下,又出现了一种新的致富方式——无货源淘宝开店,它驻足电商领域,基于淘宝这个大流量平台,在全网采集爆款商品,合理加价后售卖,差价就是其中的纯利润。

这是一种简单、粗暴获取财富的方式,利润高、见效快,而且几乎是零投入,不存在任何风险,更不需要多才多艺。只要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能轻松赚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对淘宝小白来说,开一个无货源淘宝店铺比去做一个传统淘宝店铺要简单得多,按照我们的理念来讲,它就是一个容易的轻创业项目,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货源方面

选择无货源,不用再担心货源问题,因为做无货源,整个淘宝都是你的货源,你只需要选择合适的商品上架到你的店铺就可以了。

2、库存问题

做无货源,还有一个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压库存,一般我们开淘宝店的时候,因为不清楚市场的需求,所以一开始每个商品会进很多sku(单件宝贝属性),为了保证货源充足,你必须每一个sku都有货,但是市场的情况是会变化的,就会导致压货,这应该是很多做淘宝的最头疼的问题。

3、操作方面

操作一个普通的淘宝店,要会运营,会拍图,做详情页,还要发货等等,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做好一个普通淘宝店在操作方面会比较难,但是无货源不一样,首先开店全程是有工具辅助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合适的优质商品,加价上架出售,不需要自己拍图,做详情页等等,也不需要自己包装发货,下单的时候使用软件去你售卖商品的上家下单即可。

4、店铺前期起步阶段

做普通的淘宝店铺,一般前期肯定是需要刷单的,后期可能还要看情况补单,做起来会比较累,但是无货源不同,选品选的好,基本上当天或者第二天就出单了,不需要刷单或者补单,只是你的选品和标题要做好。

讲到这儿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明白了,做无货源淘宝店铺难的不是技术和方法,这两样都可以学习到,关键是在于自己的决心和执行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新店铺0信誉,会有人买吗?
我们店铺价格比别人高,还会买吗?

针对这些问题,那不得不佩服淘宝推荐算法的多面化了。

现在淘宝本身就是一个大流量聚集平台。淘宝千人千面的算法就是为了迎合大众的喜好,精准推荐。现在人们都是利用碎片时间购物,不在像以前一般斤斤计较,对于几十块的商品,并不会货比三家。而我们就是要抓住这个机会,牟取其中的利润。

在这两年在淘宝上做无货源店群模式可谓是屡见不鲜了,很多人抓住这个机会,投身其中,赚取了暴利。

小编:yck678678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