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12XXDriver-v.2.1.0 官网驱动及资料下载(免费)

最近要做一个SX无线通信的项目,需要用到sx12xx.的驱动,于是就在官网下载。为了方便大家免费获得这些资料,我把下载的官网驱动程序和资料都放在我的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OAoqkq84RXAt8SZoJTV-g       密码:6hd8

  • 6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apache-atlas-2.1.0-hive-hook.tar.gz是Apache Atlas项目中的一个软件包。Apache Atlas是一个开源的数据治理和元数据框架,用于收集、集成、索引和搜索数据资产。它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视图来管理企业中的所有数据资产,包括表、列、模式、实体和关系等。而apache-atlas-2.1.0-hive-hook.tar.gz是Atlas项目为了与Hive集成而提供的一个插件。 Hive是一个构建在Hadoop之上的数据仓库基础设施工具,用于处理大规模的结构化数据。它提供了类似于SQL的查询和分析功能,可以将数据批量导入、导出和查询。通过与Apache Atlas的集成,可以实现对Hive中数据资产的元数据管理和治理。 在实际的应用中,apache-atlas-2.1.0-hive-hook.tar.gz可以被部署到Hive的服务器上,并与Hive的插件机制进行集成。通过配置Hive的元数据存储URL、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Atlas可以自动从Hive中提取元数据,并将其索引到Atlas的元数据仓库中。这样,用户可以在Atlas的界面中浏览和搜索Hive中的表、列和关系,并进行数据资产的管理和治理。 此外,apache-atlas-2.1.0-hive-hook.tar.gz还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如基于分类标签的权限控制、数据血缘追踪、数据脱敏等。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可以更好地理解和管理Hive中的数据资产,提高数据治理的效率和质量。 总之,apache-atlas-2.1.0-hive-hook.tar.gz是Apache Atlas项目中用于与Hive集成的插件,通过它可以实现对Hive中数据资产的元数据管理和数据治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