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job调度中心配置以及常见错误

 项目结构图

 

启动步骤:


1.检查 /xxl-job/xxl-job-admin/src/main/resources/xxl-job-admin.properties 下的JDBC链接、登录账号。


2.启动 xxl-job-admin 项目,无报错 使用 http://localhost:8080/xxl-job-admin 访问配置中心
3.启动 xxl-job-executor-samples (有四个模板 当前我选择的是 xxl-job-executor-sample-springboot)
4.打开 xxl-job-executor-samples 下的DemoJobHandler (该类为定时任务类模板)

 

错误记录:

1.错误提示无法找到执行器。
原因:需要启动两个项目 xxl-job-admin 、xxl-job-executor-samples (这里我用的是xxl-job-executor-sample-springboot)

2.调度成功了,但是执行不会停止,只能手动停止,执行结果是失败的。
或者启动时遇到以下的异常信息:
unknown code for readObject at 0x3c

原因:这种提示的错误一般出在admin配置address没有配对。
检查xxl-job-executor-springboot-example里面配置文件的xxl.job.admin.addresses=http://localhost:8080/xxl-job-admin
与启动步骤2是否一致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T-study/p/972408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