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点击任务栏资源管理器报错: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操作。请安装应用,若已安装应用,请在”默认应用设置“页面中创建关联。

问题出现原因:使用右键清理工具ContextMenuManager_Win10.exe,删除右键显示内容后,出现的问题。

解决方式: 

新建一个注册表文件temp.reg,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window\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process\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双击点开注册表文件temp.reg,问题解决。

  • 7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你遇到的问题是WIN11点击文件资源管理器报错,提示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或文件,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应用执行操作安装应用。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win+e组合键被占用或修改导致的。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恢复win+e组合键的默认设置: - 下载并运行注册表文件Restore_Win_E.reg,该文件可以恢复win+e组合键的默认设置。 - 双击运行Restore_Win_E.reg文件,然后点击“是”确认添加信息到注册表。 - 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尝试使用win+e组合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2. 修改文件资源管理器默认应用设置: - 打开“默认应用设置页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打开: - 在Windows 11任务栏上右键单击“开始”按钮,然后选择“设置”。 - 在设置窗口点击应用”。 - 在左侧导航栏,选择“默认应用”。 - 在默认应用设置页面,找到“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并确保它的关联应用是正确的。 - 如果没有关联应用关联应用不正确,点击“更改”按钮,选择适当的应用程序来关联文件资源管理器。 - 关闭设置窗口,然后尝试使用win+e组合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问题: 1. 如何在Windows 11修改快捷键的设置? 2. 如何在Windows 11修改文件资源管理器默认应用? 3. 如何在Windows 11恢复默认的注册表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