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路线图:100天系统自学,从小白到大神进阶之路附教程

291 篇文章 0 订阅

学Python,切忌今天这学一点,明天那里学一点,零零散散没有系统的学习。这样不仅耽搁大家时间,久而久之也会消磨大家学习的兴致!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一张系统的Python学习路线图!希望大家共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是一种编程语言

完成同一个任务,C语言要写1000行代码,Java只需要写100行,而Python可能只要20行。用Python完成项目,编写的代码量更少,代码简短可读性强,团队协作开发时读别人的代码速度会非常快,使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优雅做开发不再是梦!
Python语言应用广泛编程语言排行榜前五
根据TIOBE最新排名,Python已超越C#,与Java,C,C++成为全球前5大流行编程语言之一。从云端、客户端,到物联网终端,python应用无处不在。从国内的百度、阿里、腾讯、网易、新浪,豆瓣,到国外的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Python的企业需求逐步上升,各公司都在大规模使用Python完成各种任务。
Python编程简单直接适合快速开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是美国主流大学受欢迎的入门编程语言,诞生至今已经过25个年头。相对于其他语言,它更加易学、易读,非常适合快速开发。Python编程简单直接,难度低于java,更适合初学编程者,让初学者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困惑于晦涩的语法细节上。
由于Python本身有十分广泛的应用,本期整个Python学习路线图主要计划分成16周,120天左右。只要伙伴们跟着系统的学,不偷懒,下一个大神就是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三大模块,十大部分:

一、Python初级开发工程师
1)python语言基础(python基础语法入门和项目实践);
2)python语言高级(学会python语言高级技术,能利用python进行一般的数据处理和爬虫);
3)python全栈工程师前端(学会常用的前端技术);
4)python全栈工程师后端(学会企业级后端框架Django,并能完成一个大型网站的构建);

二、Python高级开发工程师
5)python全栈工程师后端高级(掌握两种轻量级和实时后端框架Flask和Tornado,完成两个实际项目);
6)Linux基础(掌握Linux常用命令和shell开发技术);
7)Linux运维自动化开发(掌握Linux运维自动化开发原理,并完成相应项目实践);

三、Python大神级数据分析师
8)python数据分析(掌握python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了解数据统计和进入数据分析的原理,完成相应项目);
9)python大数据(掌握python大数据的原理和实践);
10)python机器学习(掌握机器学习基本原理,掌握有监督学习常用算法,掌握无监督学习聚类算法,完成多个实战项目)。
对于python基础部分知识的讲解比如:基础语法,函数,面向对象,异常等,不会使用相对枯燥的传统的编程语言讲解形式。
项目案例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而数据也是Python市场最有价值的需求。
例如,在讲文件IO时会结合开房数据,腾讯QQ数据等等将近500G的企业级真实数据,很能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也能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大数据分析的特点,而不是只讲理论。

读者福利:知道你对Python感兴趣,便准备了这套python学习资料

👉[[CSDN大礼包:《python兼职资源&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激活码+安装包、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习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零基础Python学习资源介绍

  • ①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图,清楚各个方向要学什么东西
  • ② 600多节Python课程视频,涵盖必备基础、爬虫和数据分析
  • ③ 100多个Python实战案例,含50个超大型项目详解,学习不再是只会理论
  • ④ 20款主流手游迫解 爬虫手游逆行迫解教程包
  • 爬虫与反爬虫攻防教程包,含15个大型网站迫解
  • 爬虫APP逆向实战教程包,含45项绝密技术详解
  • ⑦ 超300本Python电子好书,从入门到高阶应有尽有
  • ⑧ 华为出品独家Python漫画教程,手机也能学习
  • ⑨ 历年互联网企业Python面试真题,复习时非常方便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全套教程文末领取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副业兼职与全职路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即可领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