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ssl泛域名证书有效期内无限添加子域名

SSl泛域名证书也就是SSL通配符证书是SSL数字证书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分类,虽然单个域名网站有单域名证书保护,多个域名网站可以用多域名证书进行保护,但是SSL泛域名证书对无限个泛域名的保护也吸引了很多人。SSL泛域名证书主要保护主域名及下所有子域名,是性价比较高的比较适合拥有多个域名网站的主体,尤其是子域名网站比较多的主体。所以今天我们随SSL盾小编了解Comodo SSL泛域名证书。

泛域名SSl证书也就是通配符SSL证书特点是可以申请一张泛域名SSL证书就可以保护主域名及下所有子域名,只要添加的域名网站是主域名下的子域名网站就可以,并且泛域名SSL证书可以在有效期内无限添加子域名还不需要付费。

在保护多个域名时常常会拿多域名SSL证书和泛域名SSL证书进行比较,如果说现在只有一个主域名网站,并且想要开发更多的域名网站,建议新的域名网站的域名是主域名网站的子域名,这样就可以选择通配符SSL证书了,通配符SSL证书添加子域名网站免费;不过如果增加的域名网站不多的话,比如只有两三个,可以选择多域名SSL证书,这样添加的域名网站的域名可以是任何域名(域名都属于申请多域名证书的主体),多域名SSL证书申请成功后会默认保护3-5个域名,超过默认域名是需要付费的。

Comodo的泛域名证书其实可以分为DV基础型泛域名证书和OV企业型泛域名证书,比如Comodo PositiveSSL DV泛域名SSL证书的价格才不超过五百元,只需验证域名所有权,几分钟就可以签发;Comodo InstantSSL企业OV泛域名SSL证书的价格在一千七百元左右,这款Comodo企业泛域名证书是市面上值得购买的SSL证书之一,可以保护主域名及所有子域名。对于拥有多个子域名的企业网站来说,这款证书是不错的选择,一个证书就能保护多个域名的特点令它非常便于管理,自动验证域名所有权且拨打单位电话确认后签发证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