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veSSL通配符SSL证书能保护几个域名

PositiveSSL是Sectigo旗下的子品牌,它经营了几款Sectigo中性价比较高的SSL证书,包括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通配符SSL证书和IP SSL证书等多种类型。而PositiveSSL旗下的DV通配符SSL证书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SSL证书,今天随SSL盾小编了解PositiveSSL旗下的DV通配符SSL证书。

1.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价格是在五百元,对于申请者也没有什么要求,个人或者企事业单位都可以进行申请。开发者在申请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是只需要提交CSR给CA颁发机构——Sectigo,之后就只需要进行域名验证,就能在3分钟内获取证书文件,之后就是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上了。

2.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和其他的SSL证书不同的一点就是它可以用一张SSL证书保护主域名以及主域名下所有子域名网站。也就是说当开发者购买了一张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之后,在证书有效期之内可以无限添加属于开发者的子域名网站,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会为这些子域名网站提供信息加密服务和身份认证服务,不需要再额外付费。所以对通配符SSL证书最适合的用法就是多创建几个子域名网站,这样域名网站安装SSL证书所需的单价就越小。

3.PositiveSSL DV通配符SSL证书和单域名SSL证书比,更适应保护多个域名网站的情况,而通配符SSL证书和多域名SSL证书虽然都适合保护多个域名的情况,但是显然通配符SSL证书添加新的子域名网站不需要再付费,但是多域名SSL证书添加新的域名网站还是需要付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