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记实录[0]-前言

纸笔尚浅,来日方长。在求是园的日子呼哧呼哧地就到了尾声,仿佛那在睡梦中飞驰而过的夜晚。平心而论,我算不得什么学霸,也不喜欢浑浑噩噩过日子。因此,在这大学生涯名义上的最后一关——毕业设计上,没有成绩压力,也不必跟导师再打三年交道,我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做一道“有意思”的选择题。
彼时尚是2018年10月,我正昼夜不息,闲暇全无地准备着考研。顺道还抽空参加了把华为的面试,也算有个Offer保底。翻看着各个名头不小的设计题目,又紧张地查阅是否已先入一步。“用于无人车驾驶的双目视觉信息”,看上去是个不错的题目。
第一封邮件
而这个题目,也成了之后半年我接触得最多的一个标题。时至今日,毕设论文终于宣告完成(除却部分演示图片)。这半年来,走了许许多多的弯路,跨过许许多多的坎。着实该写点什么纪念纪念。如果我胡诌的这些话语,异想的某些方案能够帮助到一些想干的人,那就是更多的快乐了。

2018.5.16 图书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