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使用笔记

国内主机商默认的DDOS防御能力都不高,而购买高防IP的价格非个人所能承受。美国鲨鱼主机号称可防御60G DDOS攻击(未必能达到这个数值,但肯定是要比国内主机高,毕竟美国主机物理性能和带宽摆在那了)另外CDN提供商cloudflare也具有不俗的网络防御能力。所以我将二者强强联合了起来(还不用备案)。

曾考虑购买香港主机,毕竟速度上要快很多。但从DDOS防御角度考虑,以及和cloudflare相配合的角度考虑,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

1.cloudflare的服务等级分为免费,Pro(20$),商业(200$)以及定制(5000$),个人用户选免费就行了,功能已够用。至于网速,据称0-200$都是一样的,只有在5000$级别才能享受到专门优化线路。

2.cloudflare快速入门“自动 HTTPS ”和"重写始终使用 HTTPS"设为是,这样鲨鱼主机上不需要配置https就可以通过https来访问域名。

3.我的域名是从cloudflare上申请的,然后解析到鲨鱼主机的IP。该域名和IP此前没有做过解析,黑客无法通过查询DNS解析记录来获取网站真实IP。

4.解析时增加两条A记录,一条名称添"@",一条名称添"www",都指向鲨鱼主机的IP。

5.SSL/TLS模式选为"灵活"。

6.将服务器tomcat默认的8080端口改为80端口。

通过以上设置可以访问网站了,试着ping了下域名:

1.返回的是IPV6地址,鲨鱼主机IP被隐藏

2.比直接ping鲨鱼主机IP网速要再慢上60毫秒左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