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安全证书多少钱?

SSL安全证书多少钱?单域名、多域名与通配符SSL证书的全面对比与价格分析。SSL(Secure Sockets Layer)证书作为一种加密技术,能够确保网站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于提升网站信誉和保护用户隐私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以及通配符SSL证书进行详细的对比分析,并探讨它们的价格区间,帮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单域名SSL证书多少钱

单域名SSL证书是最基本的证书类型,它仅用于保护一个特定的域名或公网IP。例如,如果你拥有一个网站域名为 www.example.com,那么你可以为这个域名申请一个单域名SSL证书。这种证书的优势在于它的简单性和易于管理,适用于只有一个网站或者只需要保护单个域名的用户。

单域名SSL证书的价格相对较低,适合预算有限的个人或小型企业。根据沃通SSL证书的价格表,单域名SSL证书的价格大约在318元至8888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证书的认证级别和购买年限。例如,基础级的超快DV SSL证书一年期价格为318元,而专业级的超真OV SSL证书一年期价格则为1888元。

多域名SSL证书多少钱

多域名SSL证书,又称为SAN(Subject Alternative Name)SSL证书,能够保护多个不同的域名。这对于拥有多个独立网站或希望在单一证书下管理多个域名的组织来说非常有用。例如,如果你同时运营 www.example.com 和 shop.example.com 两个网站,一张多域名证书就可以同时保护这两个域名。根据使用需求,申请者也可以增加域名数量,一张SSL证书最多绑定100个多域名。

但需要注意的是,多域名SSL证书不支持中途增加域名,需要在申请证书时,就将需要保护的域名一次性填写好,提交CA机构(如:沃通CA)申请SSL证书,一旦SSL证书签发下来,将不能变更或增加域名。

多域名SSL证书的价格高于单域名证书,因为它提供了更广泛的保护。根据沃通SSL证书的价格表,多域名证书的价格区间较广,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包含的域名数量和证书的认证级别。

通配符SSL证书多少钱

通配符SSL证书,也称为泛域名SSL证书(Wildcard SSL),是一种能够保护一个主域名及其所有次级子域名的证书。例如,如果你拥有 *.example.com 这样的通配符域名,那么一张通配符SSL证书可以保护 www.example.com、shop.example.com、blog.example.com 等该域名下所有次级子域名。通配符SSL证书的特点是,只需要绑定 *.example.com 这样的通配符域名,证书颁发后,还可以根据使用需求,中途新增需要保护的子域名,具有良好扩展性和灵活性。

但需要注意的是,通配符SSL证书绑定哪个层级的域名(如:*.example.com),就只能保护其所有次级子域名(如:www.example.com、shop.example.com等),不支持保护跨级子域名(如:wx.shop.example.com)。

通配符SSL证书因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价格通常高于单域名和多域名证书。根据沃通SSL证书的价格表,通配符SSL证书通常为单域名SSL证书的3倍,价格在1500元至17658元之间,具体价格同样取决于证书的认证级别和购买年限。

在选择SSL证书时,用户需要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和预算来决定购买哪种类型的证书。总之,单域名SSL证书适合单一网站,价格最为经济;多域名SSL证书适合拥有多个独立域名的网站,提供了更广泛的保护;通配符SSL证书则适合拥有大量子域名的大型网站或企业,虽然价格较高,但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在价格方面,SSL证书的费用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证书的类型、认证级别、购买年限以及CA(证书颁发机构)的定价策略。用户在选择时,应综合考虑这些因素,以确保投资的性价比最高。同时,也要注意SSL证书的安全性和兼容性,确保所购买的证书能够得到主流浏览器和用户的信任。访问沃通SSL证书官网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SSL证书_HTTPS加密_国密SSL数字证书 - 沃通CA【官网】沃通WoTrus SSL证书「新产品全球信任」,支持所有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支持所有移动终端,「30天无条件退款」,「7x24x365全天候」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wosign.com/

  • 26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